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产售全球,雪铁龙C5 X就是如此“凡尔赛”!

2021年04月13日 15:41:0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凡尔赛不仅是法国的艺术明珠,也不仅是互联网热梗凡尔赛文学,它是东风雪铁龙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产品。这是神龙汽车20年前就已经预定好的名字,一直在等待一款和这个名字交相辉映的产品。今天,众望所归。”

4月12日,雪铁龙全新车型C5X迎来全球首秀,并公布了中文名字——凡尔赛。

据官方介绍,凡尔赛C5X是雪铁龙秉持“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打造的一款引领潮流、重塑B级新标准的新势座驾,是雪铁龙最新中高级车的巅峰之作。据了解,新车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并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法系设计与中国需求相结合

“C5X突破传统,承袭“大胆创新”的品牌基因,融合轿车的优雅、动感,旅行车的实用性以及SUV的稳健与通过性,充分彰显了雪铁龙大胆创新的时尚风格。”据雪铁龙全球设计总监Pierre Leclercq介绍,C5X结合了法兰西设计风格和中国市场需求而生。

据了解,作为第三代EMP2平台产品C5X以大胆创新的设计理念勾勒出动感的车身比例、优美的车身造型,通过法式航空动力学、精准线条切割和流动型面运用,打造出极具张力的车身,符合中国市场的审美需求。

具体来看,前脸采用“双人”字 LOGO 设计,彰显出雪铁龙的身份,前大灯造型以“X”设计元素为基础,通过镀铬装饰与车标相连,极具视觉冲击感。尾灯采用了与前灯相同的“X” 字形和技术细节,与前大灯相呼应,进一步提升车辆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轿跑式流线车身打造动感的车身姿态,修长的车顶线条延伸至悬浮式扰流板上,进一步拉长了车身轮廓。此外,双尾翼及时下流行短前后悬设计,配以19寸大轮毂,进一步强化轿跑属性。

在Pierre Leclercq看来,C5X是东风雪铁龙秉承“Inspired by you”因你不同的品牌主张,洞察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和未来趋势打造的独特、优雅新势座驾,它的伟大之处就在于它可以满足不同需求,人人都能从这款车型上找到自己的需求,发现心仪之处。

致力于打造舒适新标杆

众所周知,凭借“领先舒适”的品牌理念,东风雪铁龙在中国市场28年的发展历程中已获得超过300万车主的信赖。而凡尔赛C5X也致力于再次为消费者带来舒适新感受,重塑B级车新标杆。

据介绍,新车延续雪铁龙领先舒适的设计理念,搭载MCS底盘调校技术,全系标配PHC自适应液压稳定系统,能更好的过滤震动,有效解决各种恶劣路况、恶劣天气以及噪音对车辆行驶品质的影响,为用户带来“长途不累、簸路不颠、弯道不飘”的“三不”动态驾乘享受。

在乘坐舒适方面,凡尔赛C5X采用Advanced comfort seat技术打造舒适体验,高密度填充层和加厚结构化高级泡沫,让人长时间乘坐也不会疲惫,拥有多档调节以及按摩加热功能,可根据自身需求进行选择。

后排乘坐空间方面,短前后悬的设计,在让车辆造型更加动感的同时,也带来了宽敞的空间,后排膝部空间高达238毫米,不仅领先上一代C5,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佼佼者地位。

此外,在智能科技方面,新车搭载新一代C-Connect车载娱乐信息系统,拥有自然语音识别系统、L2.5 C-Pilot、彩色3D抬头显示器eHUD等,让行车生活更智能、便捷,为客户的舒适驾乘保驾护航。

值得一提的是,在雪铁龙产品命名体系中,“5”是中高级产品序列代码,X凝萃雪铁龙中高级车CX、XM等经典车型的精华。可以看出,作为雪铁龙重返中大型车市场、引领未来潮流的全新旗舰产品,凡尔赛C5X无疑肩负着重要使命,而中国市场已成为C5X最大的目标市场之一。未来,凡尔赛C5X将在神龙公司成都工厂生产并面向全球发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