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提升 搭1.5T高功率动力 名爵6新增1.5T自动领潮智装版

2021年04月13日 15:41:1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第三代名爵6新增一款1.5T自动领潮智装版车型,售价为12.28万元。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较领潮豪华版有所提升。

名爵6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 领潮风尚版 9.38
自动 领潮风尚版 10.58
手动 领潮豪华版 10.58
自动 领潮豪华版 11.58
自动 领潮智装版(新增车型) 12.28
Trophy 豪华版 12.38
Trophy 旗舰版 13.38
Trophy 智驾旗舰版 13.98

名爵 MG6

外观方面,第三代名爵6新增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中网的造型更加扁平,内部由现款车型的点阵式设计变为了不规则的直瀑式设计。新增的领潮智装版车型只是在外观上增加了鲨鱼鳍天线。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轴距2715mm。

内饰方面,名爵6领潮智装版车型采用骑士黑皮质的内饰,新车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1英寸中控屏,中控屏中内嵌斑马智行系统3.0系统,支持大数据导航、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以及OTA升级等等。此外,新车增加了双区恒温空调和负离子净化功能、360度全景影像、8扬声器的BOSE音响系统。

配图为:名爵2020款MG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MEGA Tech 1.5T 高功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3kW(181马力),峰值扭矩28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配备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