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指导价12.28万元 MG6领潮智装版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13日 16:0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第三代MG6领潮智装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12.28万元。新车配备360°全景影像、斑马智行系统3.0、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双区恒温空调等科技安全配置。此外,现在购买还可享受6000元上市现金红包,超燃惊喜价仅需11.68万元。

新车采用全新数字燃动格栅搭配LED数字光轨前大灯,同时该车还配备G-Force空气动力套件以及Trophy黑骑士运动套件,并使用“赛道绿”配色,该配色还斩获了由国际CMF评选的2020国际CMF设计奖-最佳色彩奖。配合经典溜背造型和掀背尾门设计,整车视觉效果呈现出战斗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动力总成,该发动机可提供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此款发动机还荣获"世界十佳变速器"奖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