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LOGO联手华为 阿尔法S“联名款”四季度来袭

2021年04月13日 16:37:1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极狐阿尔法S将于本周发布并在今年四季度开始推出一系列与华为深度合作的车型。同时,华为设计了专门的HUAWEI INSIDE(HI)子品牌,该LOGO未来将出现在运用了包含华为自动驾驶的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系统的合作车型上。

普通版ARCFOX极狐 阿尔法S将于4月17日晚间发布。新车为ARCFOX极狐品牌第二款车型,推出708S、708S+和H三种版本,NEDC续航里程分别达525km、603km及708km。

外观方面,ARCFOX极狐 阿尔法S采用“无界美学”设计理念,前脸封闭式造型搭配车头两侧狭长LED大灯,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并配备花瓣式多辐轮圈。

新车尾部层次丰富,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小鸭尾造型,运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ARCFOX极狐 阿尔法S长宽高分别为4930/1940/1599mm,轴距达2915mm,风阻系数为0.248Cd。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色搭配,整体体现了简约的风格。中控屏与液晶仪表组成双联屏设计,一体式中控屏贯穿中控台,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旋钮式换挡机构,提升车内科技感。

配置方面,ARCFOX极狐 阿尔法S提供全景影像、超声波雷达、全景天窗、行车记录仪、矩阵式LED大灯等功能。动力上采用前/后双电机布局,最大功率分别为160kW和32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0N·m和72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