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级硬派SUV,北汽越野全新力作,BJ30将于4月16日上市!

2021年04月13日 17:10:06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如今,“越野热”在更多消费者中开始普及。提到国内的越野品牌,很多人自然会想到北京越野。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专注于越野车的品牌,北京越野长期以来凭借着以“40军团”为代表的产品谱系在硬派越野市场上一枝独秀。

北京越野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采用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BJ30,凭借源于“40军团”的硬派越野基因,以及10.60万起的亲民预售价,自去年广州车展预售以来就获得了众多关注。4月16日北京越野BJ30即将正式上市。作为北京越野品牌旗下全新奇数序列产品,BJ30将带来哪些重磅看点?十分令人期待。

看点一:传承明星“40军团”硬派基因,“小战狼”BJ30战力十足

在设计方面,BJ30传承了北京越野家族化的设计语言,造型硬朗。方正的外观造型和大量的块状元素特征,凸显了出十足的硬核气质。其标志性的五孔进气格栅,一大两小前灯布局、家族化的日行灯以及源于军事喷码风格的尾灯设计,更彰显了其与北京越野“40军团”之间的密切关联,营造出独特的硬核之美。

看齐专业越野的通过性,也十分让人期待。BJ30拥有22°/26°的接近/离去角,最大离地间隙高达215mm,相比传统城市SUV车型而言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沿袭了“40军团”的硬派实力。因此,也就不难理解BJ30为何被亲切地称为“小战狼”。

看点二:兼顾通过性与舒适性,“小战狼”展现平衡之道

对于专业越野车而言,往往由于专业性强,难以兼顾舒适性和日常实用性。但对很多消费者而言,日常在城市中通勤使用的需求甚至更高。那么,如何既具有硬派特质、又能兼顾日常使用的舒适性和科技性?“小战狼”BJ30可谓是深谙平衡之道。

北京越野BJ30采用了面积高达1.59㎡的超大全景天窗,让车内空间和视野更为开阔。并配有支持通风、加热和位置记忆功能的多功能真皮座椅,能够有力减轻旅途疲惫,提升驾乘舒适性。

而在智能化配置方面,“小战狼”同样有着出色表现。其搭载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和多媒体手机互联等主流车型配置,让出行更科技、更便捷。此外,“小战狼”BJ30拥有强大的智能主动安全系统:配备6颗前后泊车雷达和360°全景影像,再加上180°底盘透视监测,让用户全面掌握车辆周边情况,让驾乘更放心;而MOD低速物体动态识别、BSD盲区监测和LDW车道偏离预警共同构成了BJ30的“智能主动安全防御圈”,有力保障用户的出行安全。

看点三:就要不一样,“小战狼”开辟细分市场新“蓝海”

如今,国内SUV市场竞争日益激烈,此时加入“战阵”的北京越野BJ30将打算以怎样的方式来脱颖而出?是在传统中做到极致?还是精准定位另辟蹊径?相信这是很多人关注的焦点。实际上,对于此,“小战狼”早已敏锐地做出了自己的选择。

BJ30拥有北京越野家族纯正的越野基因,并具有10万级的价格优势,在硬派越野车和城市SUV之间精准定位,找到了市场空间,并努力由此开辟红海市场中的“蓝海”。

对于和“小战狼”同期出道的哈弗大狗(配置|询价)言,BJ30的正式上市也将使其迎来一个有竞争力的对手。凭借着北京越野60余年的深厚积淀,BJ30在越野血统方面可能也显得更硬派。而从此前BJ30发布的预售价来看,相比哈弗大狗12万元的起售价,“小战狼”同样也具有一定的优势。未来的市场中,“小战狼”与“大狗”,或将带来一场激烈的角逐。

而相比于CS55(配置|询价)等城市SUV而言,两者之间的差异可能要更加明显。城市SUV圆润的运动感和BJ30方正稳重的硬核气质“泾渭分明”,在BJ30上更能感受越野的硬派与气质,而尤为重要的是,这样的硬派对消费者而言可谓是触手可及。

不将就,不代表就要费力满足,有时也可以兼得。就像北京越野BJ30,既能满足消费者城市用车的需求,也能够以实在的价格兼顾消费者对硬派外观与特质的追求。北京越野BJ30的即将上市,将成为三十而励的消费者们“开启越野生活的第一辆车”,为他们紧张而繁忙的生活增添一种期望与满足。

4月16日,BJ30硬派来袭,让我们共同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