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级新选择,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售价14.28万元起

2021年04月13日 17:13:01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一汽丰田亚洲狮正式上市,新车共分为5款车型,售价14.28-17.98万元,新车在定位上介于卡罗拉和亚洲龙之间,基于TNGA平台打造。从产品本身以及价格区间来说,不难看出全新亚洲狮就是为了与大众速腾争夺市场,那么凭借着亚洲狮的实力,到底能否与速腾抗衡呢?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方面还是可以看到家族式的设计,大灯方面采用类似于卡罗拉的车灯设计,倒梯形的中网与上方贯穿式的镀铬条营造出了很强的横向视觉效果,下方宽大的进气口设计又有了一些亚洲龙的影子,使得整车看上去更加稳重。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35mm,轴距为2750mm。

尾部车灯采用了字母L的设计,中间红色的装饰条将车灯相连,同时装饰条上贴有“ALLION”亚洲狮的英文名,很好的借鉴了亚洲龙上的设计风格,辨识度十足。

动力方面,采用了亚洲龙同款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说这台发动机放在亚洲龙的身上确实不怎么够用,但是对于亚洲狮来说,这台发动机却有着更加完美的体验。

文/马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