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能头等舱,马力不输丰田埃尔法,MAXUS G50 PLUS正式上市

2021年04月13日 17:19:07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近日,水滴汽车通过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正式上市,包括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98-16.58万元,新车主要在配置上进行升级。

外观方面,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设计,横向镀铬饰条贯穿车头,让车头的视觉宽度变得更宽,气场更强又不失运动感。此次大灯设计依旧出彩,在传统的大灯外型之下,用每一颗灯珠组成的大灯,车灯在夜晚点亮的时候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组成的动力模式,最大功率124KW(169匹),最大扭矩为250N·M。

水滴观点:全新的MVP设计,在外观使用大量的镀铬饰条彰显车身外观的霸气,虽然1.5T的排量不是很大,对比与丰田埃尔法的最大马力117匹,上汽大通MAXUS G50 PLUS 的169匹马力已经完全够用。

文/杨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