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超燃惊喜价11.68万元 第三代MG6领潮智装版上市

2021年04月13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4月13日,买车网Buycar获悉,第三代MG6领潮智装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28万元。在新车上市之时,官方还推出6000元上市现金红包活动,超燃惊喜价为11.68万元。

据了解,作为MG6的新增车型,领潮智装版的改变主要集中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360°全景影像、斑马智行系统3.0、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BOSE音响、手机无线充电、双区恒温空调等科技安全配置。其中,斑马智行系统3.0可通过简单的语言操作实现智能操作;手机无线充电功能采用人机工程布局,易于取放,同时还能兼容iPhone、小米、华为所有新款手机;BOSE音响则通过独特的音乐频率给消费者带来视听盛宴。

此外,360°全景影像可实时进行盲区监测预警,帮助驾驶者告别驾驶视野盲区;同时,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操控取向优化的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能够很好地抑制转向不足,适合多种路况。除此之外,双区恒温空调可使前排驾乘人员可各自独立进行温度的调节,进一步提升了舒适性。

据了解,上市12年来,MG6已历经三代进化,全球累计销售超30万辆,位居国内运动轿车市场前列。如今,第三代MG6领潮智装版的上市不仅丰富了家族产品矩阵,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