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PLUS诸葛版:就这名字,就知道它有多少“过人之处”!

2021年04月13日 18:01:13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今年年初,奇瑞捷途宣布在2020年12月末正式实现30万辆的销量成绩,该成绩用时28个月,创造中国新锐SUV品牌新速度。可以说,这是近10年来奇瑞集团旗下销量表现与市场表现最好的汽车品牌。

在捷途产品序列中,销量担当一直是捷途X70系列,其每月超万辆的销量成绩非常亮眼,这得益于捷途X70系列丰富的产品序列。当销量得到保障之后,一直走亲民路线的捷途品牌,也必须依托热门车型提升产品价值。

因此,捷途X70 PLUS诸葛版来了,售价13.99-15.29万元,新车共推出武侯、孔明和卧龙3款车型。据了解,捷途X70 PLUS诸葛版具备“智慧”和“忠诚”两大特点,具体表现在智能娱乐和安全健康方向的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光有“诸葛亮”还不够,捷途还在发布会现场宣布携手腾讯梧桐、高通、华为、德赛、商汤、博世、中国移动、盟博等知名合作伙伴,共同打造智能生态“军师联盟”,为用户构建更完善的“旅行 ”智慧出行生态。同时还将与华为成立联合实验室,共同加快5G通讯技术在自动驾驶方面的研发应用进程。

既然都已经用“诸葛”命名了,这台捷途X70 PLUS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呢?我们能否为了他“三顾4S店”(看车、买车、提车)呢?

智能科技升级: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等

正如前文所说,捷途X70 PLUS诸葛版这次的升级,主要得益于“军师联盟”的技术加持。例如在车机系统方面,其芯片变成了高通第三代骁龙芯片,11nm制程+8核架构已经可以媲美手机了。其次,新增的腾讯车联智能生态系统,融合了微信、QQ音乐、腾讯导航、喜马拉雅等应用,并且支持小程序场景应用。

值得注意的是,捷途X70 PLUS诸葛版还提供了来自商汤科技的DMS+OMS人脸识别技术也让其多疲劳监测等多项人脸功能,想必这套技术未来还将支持人脸支付的功能。而百度地图、高德地图和腾讯地图三种导航随意切换,真的非常棒。而在手机映射领域,捷途X70 PLUS诸葛版也提供了多种选择,内置华为HiCar系统和百度Carlife,让不同型号的手机都可以轻松映射。

安全健康升级:118种健康环保材料等

除了智能科技的升级外,捷途X70 PLUS诸葛版在安全健康配置上也进行了优化。首先,新车采用了75%高强度钢笼式车身、其百公里制动36.5米、360°全景影像、180°透明底盘等,其中36.5米的制动距离在SUV中算是很优秀了。

健康方面,除了新车采用的精选118种健康环保材料外,像是CN95级安全空气滤芯+PM2.5智能空气净化+负离子健康新风系统以及24项NVH静音声学包技术,在同级别车型中,健康配置也是足够丰富了。

对于捷途品牌来说,今年是捷途品牌向上的关键年份,捷途X70 PLUS诸葛版的出现,不仅仅是产品平均售价的提升,更是让我们看到的捷途品牌优秀的合作供应链体系,从华为到高通再到百度,捷途品牌致力于为我们提升更加具有品质感的产品。

从武侯、到孔明、到卧龙,捷途X70 PLUS 诸葛版取名非常讲究。相信在高品质精品化路线的带领下,捷途品牌的销量将会再上一个台阶。而下一阶段,捷途的目标则是百万辆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