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新款威朗换装四缸,能否像英朗一样重回巅峰?

2021年04月13日 18:4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自从2015年面世之后,威朗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就极为抢眼。毕竟在紧凑型轿车领域,威朗不管是品质还是性价比都极具竞争力,是入门级轿车当中佼佼者般的存在。虽然被戏称为英朗的换壳车型,但是威朗还是凭借出色的产品力交出月销1万辆以上的成绩单,成为别克旗下的主力军。

不过在2020年,风头正劲的威朗遭遇了严重打击。新款车型搭载的三缸发动机饱受诟病,消费者对于别克这样倒行逆施的行为非常不满,其结果就是威朗的销量出现雪崩式下滑,并且口碑也急转直下。加之疫情影响,车市一直处于疲软状态,威朗的销售面临更大压力。

在痛定思痛之后,别克终于下定决心改变局势。在4月18日,全新威朗Pro和威朗Pro GS两款新车型即将面世。该车由通用全球设计与整车开发团队联手,不仅在外形上独辟蹊径采用飞翼式风格,更是装配相当丰富的运动套件,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在最为关键的动力方面,威朗Pro与威朗Pro GS也终于摒弃了极具偏见的三缸机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全新四缸发动机,不管是在动力输出还是平顺性方面都迎来质的变化。

虽然在配置上看,威朗Pro和威朗Pro GS较之老款车型有了明显提升,但是新车口碑如何还需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毕竟在经历三缸机风波之后,威朗已经成为众人口诛笔伐的对象,也有可能一时间无法改变旧有的刻板印象。不过,或许这点担心也是多余的,毕竟当初的英朗也是一样,从四缸到三缸、再换回四缸,销量经历了起起落落,如今一直能保持在排行榜前头。我们期待新车在上市之后能够获得更多的肯定,重新为威朗车型证明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