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五代途胜L上市,对,就是前脸有俩翅膀的那个

2021年04月13日 19:09:07
分享到:
来源:踢车帮

北京现代新一代途胜L的设计相信一定让人过目难忘,昨晚它终于上市了,而且给出了对于合资紧凑型SUV来说,一个挺划算的价格。

第五代途胜L共有四款车型,指导价为16.18-20.18万元:

额外的车主权益包括:首年全险、最高3年免息贷款,首任车主终身免费基础保养、30天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回购、最高8000元置换补贴等。

途胜L全系搭载1.5T发动机和7挡双离合,这款发动机拥有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发动机性能提升4%、能耗降低5%、污染物排放减少12%,我们之前试驾第十代索纳塔时曾体会过它不错的平顺性和经济性。不过途胜L的这款1.5T是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Nm,甚至超过了上一代的1.6T。

途胜L基于i-GMP平台打造,车身平均强度提高了10%以上,同时还有效降低了车重,1.5T领先版的车重甚至不到1.5吨。途胜L的车身尺寸为4670*1865*1690mm,轴距为2755mm。既然叫途胜L,那自然有不L的版本。

新一代途胜在海外还有轴距2680mm的短轴版。不过国内的长轴版途胜L车身长度比海外版本额外多出40mm,为4670mm,使得它的行李厢空间达到583L,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展至1904L。

看车型表的话你会发现,新一代途胜L似乎没有四驱版(上一代的顶配为四驱)。实际上还是有的,只不过现在HTRAC四驱系统变成了选装项,尊贵版和旗舰版可以选装,价格为12000元。

1.5T尊贵版便配备了大量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前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车道保持、疲劳警示、自动远近光、前车出发提醒等。而顶配的旗舰版更增加了前后方交叉防碰撞、盲区监测、基于导航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等。

两款高配车型的仪表盘和中控屏分别为10.25英寸和10.4英寸,内置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蓝牙钥匙功能可以免去携带额外的车钥匙,还能通过手机分享车辆使用权限给亲朋好友。

另外,上面提到的大部分配置都可以通过选装包的形式获得,除了四驱系统以外,选装包价格在1000-5000元不等,为消费者选购提供了更多的自由度。

北京现代途胜进入国内已有16年历史,是最早的一批“城市SUV”,迄今共售出约160万辆,平均一年10万辆。第五代途胜L无疑是一次彻底的革新,价格相比旧款反而有所下调,在合资紧凑型SUV中颇有性价比,不知它能否再续途胜家族的辉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