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背水一战,请来窦骁押上价格,途胜L期盼找回流量

2021年04月13日 19:56:03
分享到:
来源:车透社
正在加载中...

在上海车展前夕,北京现代终于迎来了“救命稻草”——第五代途胜L。

北京现代近况不佳,2020年销量为50.2万辆,同比下滑近30%,仅完成销量目标的三分之二。

要说,北京现代挺努力的,推出了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等众多新车,也装备上了第三代i-GMP平台、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

但韩系车的品牌力和口碑度,明显拖了北京现代的后腿。

痛定思痛后,北京现代决定在途胜L上,再砸大钱,祭出狠招。

请来了流量明星窦骁,以此来提升途胜L的人气。

就产品力而言,途胜L实属不弱。

外观采用了“Sensuous Sportiness”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参数化宝石前进气格栅,鹰翼式LED隐藏日行灯,更显时尚前卫。

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90毫米,轴距达2755毫米,车身尺寸同级领先。

内饰走的是科技风,10.4英寸中控屏搭配10.25英寸开放式仪表,搭载百度3.0智能网联系统,拥有百度导航、QQ音乐等热门应用,颇为迎合年轻人所需。

途胜L还配备了现代SmartSenc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集成23项安全辅助配置,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准。

动力方面,用全新的1.5T发动机,取代了此前饱受诟病的1.6T发动机。不过在变速箱选择上,仍向成本低头,匹配的是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而非海外版的8AT变速箱。

价格方面,北京现代高举性价比大旗,售价区间为16.18万-20.18万元。

对于途胜L的前景,北京现代高层积极为自己打气。

樊京涛表态,途胜L需要找流量,祝征途必胜。

杜君保则对北京现代的现状和低谷表示“不服”。他说,是要改变了,否则以后,连鼓掌的力气也没有!

罗辑车评认为,凭借大空间、高颜值,加上窦骁的代言,途胜L有望拉升一波人气和销量。

但要把北京现代整体拉出泥潭,实则难度不小。

毕竟韩系车积弱已久,单靠一两款新车,仍难以打出漂亮的翻身仗。

(车透社出品,主编罗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