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18-20.18万 第五代途胜L如何诠释北京现代的核心竞争力?

2021年04月13日 20:04:02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伴随着一首夜空中最亮的星,以及充满高科技声光电效果,第五代途胜L上市发布会开始了。

作为全球畅销的经典SUV之一,途胜至今全球销量达700万辆。而在中国市场,从第1代到第4代,都有销售,在中国累计销量达到了160万辆,也就是说中国的途胜用户占全球总用户的22%。所以,这一次北京现代拿出了相当大的诚意。

1

过去一提到韩系车,我们首先想到的就是优秀设计,这一次第五代途胜L也不例外。

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造型潮流前卫,极具视觉冲击力。

尤其是,第五代途胜L所应用的参数化钻石前格栅,用以构成格栅整体造型的18个三角形,采取了类似宝石切割中的三角形切割工艺,将顶点设计更突出、光影面面积最大化,从而借助光线的变化实现光影的折射。实际表现上就是,在车辆熄火状态下,“鹰翼”状的LED日行灯会隐藏于前格栅中,和前格栅融为一体。而在车辆启动后,日行灯又会自动点亮,成为新车在前脸设计中最独特的地方。

至于尾部,“鹰爪”LED贯穿尾灯以及行李厢盖隆起的折线将贯穿整车的切割线条得以收拢,强化了强烈的运动属性。

“动于外而秀于内”,用这句话来形容第五代途胜L相当的准确。开阔且平直的仪表台、中置的10.4英寸液晶大屏、贯穿左右的空调出风口,组成了第五代途胜L中控设计的核心。而D形运动方向盘、按键式换挡机构的加入,也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性和科技感。

无疑,第五代途胜L已经具备了一个流量工具必备的要素,设计超前且特立独行的风格。除此之外,这一次在第五代途胜L身上,恐怕还得加上“技术控”的标签。

作为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第五代途胜L拥有更加轻量化的车身。同时,它所搭载1.5T发动机,还采用了现代汽车全球首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输出功率高达147kW,扭矩峰值253N·m,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为车辆提供精准动力输出。强劲的动力组合加之REV匹配技术,实现急加速过程中的瞬间降档加速(传统降档时间0.8s,REV匹配后 降档 0.5s),强化加速性能,提升驾驶感。

与此同时,第五代途胜L还搭载了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23项ADAS功能,可达到L2+级自动驾驶水准。

而在智能化方面,第五代途胜L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配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融合自然语音识别等丰富实用功能,更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不仅在同级合资SUV中做到配置最高的一档,就算跟近年来以智能配置为主要卖点的国产SUV相比也毫不逊色。

必须承认的一点是,随着“技术现代”的新形象逐步铺开,融入未来感、科技感、时尚感于一身第五代途胜L势必将抢跑紧凑级SUV细分市场。

2

互联网数字化时代,北京现代也一直在不断寻求和年轻用户的互动、对话方式。第五代途胜L上市当天,北京现代宣布,将携手浙江卫视共同推出综艺真人秀《追星星的人》,知名演员窦骁参与了此档节目的录制,并成为第五代途胜L的潮流挚友。发布会现场还同时揭晓了第五代途胜L试驾体验活动“驭领星潮行动”的追星路线,引领更多年轻人去拓展生活的边界,发现更多的可能。

此外,知名实力唱将袁娅维也亮相发布会现场,以《不同凡想》等个人金曲点燃全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潮流的视听盛宴。

为推动品牌向上,基于新的客户生态,北京现代在品牌营销上正在向用户思维、大数据驱动、流量制造转型。对外,不断加深和抖音、快手、头条系、腾讯系和百度系等“流量池”的合作,实现用户有效触达和互动;对内,依托粉丝营销项目,以千万用户存量数据驱动场景化服务运营,稳步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

当然,北京现代不会忘记伴随新车上市推出对消费者使用价值颇高的配套政策,共包括五大金融与服务政策,涵盖用户购车、用车、置换全环节,目的是让用户真正享受到一站式安心服务体验。

第一,“驭”领豪礼。围绕购车环节,北京现代提供首付最低一万元(含购置税)或最高3年免息的金融政策,并赠送交强险与商业险。

第二,“驭”行无忧。首任车主可获得终身免费保养权益,可节约下一大笔养车支出。

第三,“驭”享自由。购车首付1万元起(含购置税),最高3年免息,大大降低了购车门槛。

第四,“驭”换随心。同品牌置换享8000元补贴,其他品牌享5000元补贴。

第五,“驭”保价值。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超高保值回购政策,免去了很多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写在最后:不可否认,在华发展的十九年中,北京现代一直走在变革创新的路上。截至目前,北京现代通过引入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等最新产品,将现代汽车i-GMP平台、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L2+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技术成果加速落地中国市场。

“第五代途胜L的流量需要北京现代去找回,而北京现代的辉煌也需要前者去支撑。”从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杜君保和副总经理樊京涛,到北京现代的每一个人,这样的期待几乎已是所有人的共识。总之,在这一刻,我们有理由能坚信,在产品高度同质化的紧凑级SUV市场,依靠强大技术加持的第五代途胜L将会收获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