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UNI-T成改装新宠,这样懂年轻用户的品牌谁不爱?

2021年04月13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改装文化,正在逐渐成为长安粉丝群体中一种全新的趋势,散发着超强的向心力。去年长安就针对UNI-T推出了三台改装概念车,分别定位:竞技赛事风、技术流敞篷系以及前沿的赛博朋克风三大主题。但改装车只能是舞台上的主角吗?不!它更要成为生活中的帮手!

改装!就是好玩!

在现在年轻人心中,都有着一个改装梦。这背后所能折射出来的,不仅仅是对性能和速度的渴求,更是对于生活态度和自我个性的最好体现。长安就很愿意为用户营造这样的氛围,发挥颇具改装潜质的UNI-T的产品优势。一步到位,直接推出UNI-T运动版!

基于普通版车型加装了黑色碳纤维纹理包围,并配以亮黄色线条点缀,一定程度地拓宽了车身视觉效果。同时新车配备了熏黑哑光20英寸刀锋色轮毂,搭配黄色卡钳,这款“改装车”的外观味道很正。

前铲、尾翼和宽体套件与车辆本身的调性非常契合,气质上拿捏得死死的,优秀的原厂设计可以减少许多外观改件的投入。

年轻购车者心中的改装梦背后所能折射出来的,不仅仅是年轻人对性能和速度的渴求,更是年轻人对于生活态度和自我个性的最好体现。自长安UNI系列打造之初,探索未来汽车就已是其隐含的品牌含义,有潜力?就去改它!

看到未来?不!还要用得着!

新内饰也实施不少“改装方案”,黑黄运动装饰、运动缝线、运动方向盘……先不管开起来如何,这种沉浸式运动风格在心理上就能令人进入状态。这难道不是“看得见的科技,摸的着的质感”吗?

三幅平底的多功能方向盘造型也是运动风的一种暗示,可以看出握持处采用了一定Alcantara材质黄色缝线与内饰整体呼应

个人觉得战舰挡杆的设计是新车内饰中的点睛之笔,悬浮且锋利,兼具了视觉效果和实际使用中舒适的宽大手感。配合上同样极具科技感的双联屏,几乎每一个脑海中的“太空座驾”应有的元素都得以具象化。

真要说起来,UNI-T运动版内饰在提升运动质感的同时,整体还是在与“科幻座驾”的调性之内。坦白说UNI-T的内饰设计整体并不复杂,用料也并不只为了豪华,但却用心的将每一个细节都做到了极致,以此呈现出越级的体验

“运动”不是看,要用!

其实现在很多消费者也知道,如果“运动”后面接的是设计这样的词,那只是宣传的话术而已,真正的运动,要的是驾驶氛围的烘托和底盘表现上,呲呲呲的泄压阀,深踩油门时排气管的“回火”声,指哪打哪的转向、韧性十足的悬挂……而UNI-T运动版,都给你!

UNI-T的蓝鲸1.5T动力,运动模式下在1250rpm即可释放300N·m最大扭矩,七速湿式双离合94.3%的综合传递效率保证了动力得到最好的施展。新加入了“弹射起步”功能后,对变速箱和发动机的动力释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带来的动力表现相信也会更上一层楼。

其实关于UNI-T运动版车型,现在了解的消息基本是从其发布的官图延伸而来,具体细节还要等待官方的进一步公布。但对于UNI-T想说的是:

一款车的设计,是讲究均衡的。大轮毂、溜背造型会让车子显得更漂亮,夸张的前脸和尾翼也是吸引年轻人的不二措施,不过在投入量产前,这些设计都会对实用性和成本带来负面效果,整体的设计风格,也总是会向现实妥协。

——不过在UNI-T上,却几乎看不到这种妥协

UNI-T作为一款“科幻座驾”,运动版升级将更多比重放在了精致化以及设计感两方面,对于这么一款“不妥协”的产品,如果最近您有购车需求,不如等它上市后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