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宋PRO全面升级,携7速湿式双离合而来,哈弗H6危矣!

2021年04月13日 22:53: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导语:从2019年宋Pro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在2年左右的时间便已经突破了25万+的销量,可见消费者对宋Pro是十分满意的。但是即使如此,宋Pro依旧没有自满自足,依旧在不断的进步,突破新的自己。在4月12日,我们迎来了第二代宋Pro上市,新车售价9.28-12.78万元。

第二代宋Pro与第一代相比有着很大的不同,不管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都做了全方位的升级!但是价格确没有多大的变化!

第二代宋Pro最核心的升级,便是动力。新车搭载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最大扭矩288N·m,功率和扭矩提升20%,低速响应提升40%。

新车搭载的这款骁云全新1.5TI高功率发动机拥有双流道涡轮增加以及电动废气泄压阀技术,能够更好的利用排气脉冲能量,能够很好的提升发动机的低速性能以及响应性能。

同时,第二代宋Pro保留了6挡手动变速箱增加了7速湿式双离合,热效率达38%,油耗也进一步降低。而7速湿式双离合与骁云发动机的搭配让新车的动力输出更加线性。提高了驾驶舒适性的同时还为大家增加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第二代宋Pro还采用了ECO、NORMAL和SPORT等全场景动力模式,多样化的驾驶风格随心掌控;博世ESP 9.3系统,令车身动态控制更敏捷更精准;而底盘则是由比亚迪首席专家汉斯·柯克团队倾力调校,带来德系豪车级质感,低速轻盈灵活,高速安全稳重。

第二代宋Pro的前脸“大嘴”前格栅面积进一步增大,由原来的60%扩展为现在的75%,与第一代车型相比较要更加霸气更加时尚。外观方面最大的亮点除了前格栅意外还有便是他的动感游龙腰线以及3D龙鳞纹理设计D柱,让细节设计更加生动。

龙爪之痕贯穿式LED后尾灯也与前大灯前后呼应,更加的动感。第二代车型与第一代车型相比,少了一分厚重多了一分灵动。从整体的外观来看要更加的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而作为作为一款家用车,最重要的其实还是乘坐环境的舒适性。虽然第二代宋Pro在车身尺寸方面没有改变依旧是4650*1860*1700mm的长宽高以及2712mm轴距,但是这样的轴距已经直逼中级车,在紧凑级车型也算得上很大了。

所以第二代宋Pro的升级并不在于车身尺寸,而是在于内饰。第二代宋Pro使用了比亚迪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采用釉玉蓝和麒麟棕两种双色内饰风格,这两种颜色虽然看上去有一点厚重,但是由于他的材质以及花纹的设计刚好改变了视觉效果,让整款车的内饰看起来更加的舒适与豪华。

不管是悬浮式中轴对称仪表台还是龙脊一体式座椅等,第二代宋Pro都采用大量软性高档材质,所以不管是从视觉还是触觉来看都是很舒服的。

但是有一个方面却是我不得不吐槽一下的,在现在这么一个大家都恨不得把全车上下都装上汽车的时代,我头一次见到如此之小的液晶仪表屏。真的很可爱也很有特色!

第二代宋Pro搭载的第三代DiLink智能网联系统,拥有更强硬件架构、全新HMI界面设计、全新智能语音,使用更便,整体OTA远程升级,此外,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云服务APP智能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等功能一应俱全,所以全新的第二代宋Pro更加好看,更加舒适,更加智能了。

阿川评车

10万级SUV市场在自主品牌当中向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所以在这个价位来说我们的选择其实有很多,比如吉利博越长安CS75Plus等。但是全新加入的第二代宋Pro不管是从哪方面来说都是非常的优秀的,所以10万级SUV这把火肯定会越烧越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