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致富不能靠口嗨,还得接地气!看长安凯程如何解决用户痛点!

2021年04月13日 23:33: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随着社会经济的多元化发展,微卡、轻客等功能性车型逐渐成为下沉市场的增速主力军。相比娇生惯养的家用轿车,消费者对微卡、轻客的可靠性、多功能性和实用性反而更加严苛,恨不得储存空间更大、空间利用率更高、产品更皮实耐用且售价更低。

为了满足消费者更高的购车需求,4月13日长安凯程携旗下长安星卡L2、长安星卡长轴版、长安神骐F30升级版、2021款长安睿行M80、2021款长安睿行M90等五款新车亮相重庆巴南万友长安凯程店,上述新车更是覆盖包括微卡、皮卡、轻客在内的多个车型领域,为车主致富提速做足了准备!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全国更多潜在用户领略到长安凯程全面升级的魅力,本次活动还同步网络上市,活动现场邀请到了众多意向车主和潜在用户,经过五款新车升级之处的全面解读和空间利用率及售后质保政策等核心卖点的分享,多名意向车主更是直接下订成为长安凯程准车主。

长安星卡长轴版

作为此次上市会的重点车型,长安星卡长轴版的升级重点可以聚焦到字面里的“长轴”。之所以升级为长轴,说白了就要更能“装”。长安星卡长轴版的轴距夸张到什么程度?3.2米!几乎是同级轴距最长的车型,没有之一。升级轴距后货箱的装载能力自然大幅度提升,以前需要三四趟才能运完的货物,说不定两三趟就能搞定,提高效率降低车主时间成本和用车成本,简直一举两得。

当然,尺寸增加也有隐患,那就是盲区会变得更多,好在长安星卡长轴版升级了原装倒车雷达,让车主在倒车停车时不会盲目猜测赌运气,更加安全。此外整车经过全面升级,长安星卡长轴版加入仓栅车、钢板厢货车型,满足用户的不同用车需求;全系换装动力更为强劲的长安EA15系列发动机,显著提升1500转以下低扭,大幅提升车辆起步、加速性能更强,面对更重的货物也有底气。

纵梁后段整体加长,很好的解决了“翘头”现象的发生,同时也增强了承载性,最后长安星卡长轴版的后排座椅新增可翻折功能,翻折后进一步增加储物空间,实用性大幅度提升。

长安睿行M90

2021款长安睿行M90的升级点集中在了动力上,搭载代号柳机LJ481Q6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16电子节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连续可变VVT等技术,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5N·m。配合爱信变速箱,不仅性能可靠同时换挡也更加平顺,百公里综合油耗更是低至8.8L。当然这台发动机还能满足最新国六排放标准,更是免除了用户购车上牌之忧,全国各地都能轻松上牌。

除此之外,强大的空间灵动性也是2021款长安睿行M90的拿手绝活。无论是第二、三排座椅折叠调整都更能应付复杂、自由的载人载物需求。5180*1744*1990mm三围尺寸配合3250mm轴距,即使是惬意坐下第二、三排后还能拥有不错的后备箱装载空间,经过现场美女小姐姐的亲测,潜在用户和路人纷纷点赞。

2021款长安睿行M80

2021款长安睿行M80则主打实用性和性价比,6.22万元-7.13万元售价让年轻用户也毫无压力。毕竟去年疫情给我们上了重要的一课,过日子得精打细算,只有当我们遇到危机时才知道实用性的重要。

2021款长安睿行M80没有浮躁炫技的黑科技,无论是力量感十足的低调进气格栅,还是近似于丰田埃尔法一般的流畅车身设计,都在向消费者述说着它的可靠。动力总成方面,2021款长安睿行M80换装最新东安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最大扭矩158N.m,动力提升同时百公里油耗降至7.5L。装载空间方面,轮毂包间距由1150mm,升级为1230mm,提高载货空间使用率;承载上沿用3H高刚性车架,配合加强型后桥设计承载能力更强,行驶更稳定。作为一款轻客,驾乘感受同样重要,2021款长安睿行M80在换挡品质、空调性能、座椅舒适性上全面提升,同时全系标配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USB接口,如此齐全的实用配置再次凸显2021款长安睿行M80就是一个能省、实用、令人安心的“经济适用男”。

座驾参谋

回顾长安凯程近几年来的历程,从产品不断更新换代推陈出新到接地气下沉渠道战略,全方位满足城镇家庭微卡、轻客等可靠性、多功能性和实用性,为更多用户提供高效货运解决方案。与此同时,长安凯程不忘初心,给用户提供了高达6年或2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这无疑让车主在后续的用车过程中更加安心。在笔者看来,此次长安凯程五款新车上市,抓住了用户用车过程中的痛点,没有口嗨只有接地气,怎能让人不爱?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