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士康申请新车设计专利 疑似纳智捷新车

2021年04月14日 00:56: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鸿华先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全新车型的设计专利,该公司是富士康在台湾的母公司鸿海科技与裕隆合资的公司,主营新能源领域开发了MIH电动车平台,富士康首款电动车就将基于这个平台打造。

富士康首款车型油泥模型

疑似纳智捷新车设计专利图

此次查询到的设计专利,与此前曝光富士康首款电动车的油泥模型相差甚远,可以大概率淘汰其是富士康电动车的可能性。新车的设计与此前在国内售出的纳智捷优6相当类似,裕隆集团是之前纳智捷生产商东风裕隆纳智捷的台湾母公司,这样看来也就说得通了。

纳智捷优6

不过对于此次查到的新车,从设计图上看与时下电动车的设计趋势关联不大,甚至车尾部还有类似排气管的设计,由此看来或许这只是鸿华先进科技为纳智捷设计的一台改款车而已。与纳智捷优6相比,新车的在细节之处设计的更加夸张,全新设计的灯组、格栅灯让新车看上去多了几分野性,符合其SUV车型的定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