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二代长安CS55 PLUS内饰官图 4月19日将亮相上海车展

2021年04月14日 00:57: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长安汽车官方发布第二代CS55 PLUS内饰官图。新车在细节之处更着重品质,第二代CS55PLUS将在4月19日亮相上海车展。

新车内饰层次感更强,中控台最上层为液晶仪表,驾驶员可以在注意力不移开路面的情况下,读取车辆信息;中央悬浮式屏幕位置稍低,与中控台饰板融为一体,设计感出众;下层为空调出风口以及部分功能物理按键。

第二代CS55 PLUS采用了非正圆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年轻动感,方向盘采用三幅式造型,在手握位置做了人体工程学的强化设计。

中控台下方采用镂空式设计,提供出更多储物空间。实现这一设计的重要因素,是电子挡杆的使用,摆脱了机械式挡杆,使中控台下部空间更加自由。电子挡杆前方储物格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座椅采用了红色双色搭配,头枕、肩部为红色皮革面料,背部、臀部面料采用了更透气的设计,座椅还辅以红色缝线点缀。

第二代CS55 PLUS在细节之处更着重品质,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幕极具现代科技感,内饰颜色搭配和储物空间设计更加成熟。新车将在4月19日亮相上海车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