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自达CX-5黑骑士版4月17日上市 品牌首款新能源车型同步亮相

2021年04月14日 00:58:1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马自达CX-5黑骑士版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针对细节进行了黑化处理。此外,长安马自达的首款新能源车型也将同步亮相。

外观方面,新新车前脸仍旧采用了当前马自达的家族式设计,盾型进气格栅和细长的头灯与其他马自达车型具有相同的DNA元素,车身线条动感十足。但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黑化处理,并且还配备了19英寸轮圈。

值得一提的是,与这些黑化元素匹配的是,首次在MAZDA CX-5车身上采用的极境灰色车漆。这款车漆颜色依然由马自达独家研发,极具时尚感和轻奢感。而从海外车型稍高于普通版车型1万元左右的售价来看,黑骑士版的售价预计也将会有小幅上调。

动力系统方面,普通版马自达CX-5采用功率114千瓦的2.0升发动机,以及功率144千瓦的2.5升发动机,同样匹配6挡自动变速箱,根据消费者的需要,分别提供前驱和四驱版车型。

据悉,长安马自达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内部代号为“J59E”,新车很可能是基于CX-30打造而来。车辆的外观内饰将由马自达负责设计,在动力系统面或将采用长安自主研发的动力系统。新车或将于今年6月投产,预计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