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智己L7曝光/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2021年04月14日 00:5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我们拍摄到了智己L7,新车采用了简约的设计理念打造,融入了四门轿跑车造型元素,风阻系数0.21Cd,轴距轴距3100毫米,百公里加速3.9秒。新车将于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从外观造型方面来看,智己L7基本上维持了原型车的造型设计,依旧是那样激进,整体的线条感比较强。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更符合量产版车型的要求。智己L7在外观造型上采用了“至纯-智极”的设计理念,同时还提供三种车身颜色,分别是狄安娜白、列宾黑和拉斐尔茶,可选择的余地不多。

车内可以感受到智己L7的座舱延续了简约的设计理念,内部的材质采用了环保材质;木纹饰板则是采用了产自于意大利阿尔卑斯山科莫湖畔的木材,纹理比较独特;顶棚采用了棕色的翻毛皮材质,触感舒适,视觉效果比较高级。此外智己L7全车都使用双层夹胶玻璃,车内的静谧性会有所保证。

车辆三电系统基于上汽全新E架构开发,动力部分,智己新车将全系标配93千瓦时电池,高配选用115千瓦时电池。全球首用的掺硅补锂技术,可实现单体300Wh/kg能量密度,在全新架构带宽内,最高可支持近1000公里的续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