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国产奔驰长轴距C级预告图 4月19日上海车展全球首发

2021年04月14日 01:00:1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发布全新一代国产长轴距C级轿车预告片,新车定于上海车展全球。新车为海外全新C级换代同步车型,长轴距车型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

全新一代国产长轴距C级轿车,在外观内饰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升级,外观造型方面有着“小S级”的既视感。车身侧面线条保留了上一代C级流畅的弧线造型。

车头与星辉logo搭配的是一条精致的镀铬格栅,和众多点阵式星辉中网。日间行车灯造型与海外市场标轴车型一直,更加犀利,在设计上也向S级靠拢。

在车身C柱外侧,依旧是中国市场专属长轴距版车型的专属徽章。同时,车窗四周的银色窗线也烘托出奔驰品牌一贯的豪华感。尾灯造型与海外标轴版一致,外形更加细长精致,灯组内部的LED光源更具科技感。

根据工信部此前的申报信息,全新奔驰C 200 L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毫米,轴距2954毫米。动力系统方面,搭载1.5T发动机,功率125千瓦;全新奔驰C 260 L长宽高分别为4882/1820/1461毫米,轴距2954毫米,动力系统方面搭载2.0T发动机,功率150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