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江西五十铃D-MAX官图发布 本月16日将下线

2021年04月14日 01:00: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江西五十铃官方获悉,新一代江西五十铃D-MAX将在4月16日正式下线,这也是D-MAX在全球范围内第300万辆,有着与不同寻常的意义。同时也能从海报中看出新一代江西五十铃D-MAX与现款车型的具体区别。

新一代江西五十铃D-MAX

现款江西五十铃D-MAX

此前,江西五十铃已经发布了新一代D-MAX的预告图,与现款相比在设计层面有诸多调整,相比现款车型,新一代D-MAX更具时尚感,没有很重工具车的味道,格栅的设计更加粗旷也给这台皮卡增添些许野性,不过新车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何时上市,如有进一步消息我们会持续跟进。

黑色的中网、L型的日行灯让本就比较硬朗的外观显得更加魁梧。D-MAX是一台很耐看的车,经过细节的调整,让它也变得时尚了不少,并且在预告图里,D-MAX有七种颜色可选,分别是纳艾卡银、贝里兹蓝、卡奈斯灰、瓦地伦黄、雷尼斯黑、艾尔斯橙、朝日岳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