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你的情怀没有远去 甲壳虫“复活”曝光 居然是隐藏式门把手

2021年04月14日 08:3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甲壳虫,在中国的萌妹子中畅通无阻的车型,随着最后一台墨西哥工厂的离别仪式,这种Q弹的车子,彻底和中国消费者说再见了。彼时还真是有人“丧心病狂”地痛苦了一阵,不喜欢现在的硬派风格,就喜欢甲壳虫的萌妹子风格怎么办?别着急,甲壳虫不能给你的,欧拉好像可以。

欧拉最近几年的势头也相当迅猛,黑猫还是白猫,消费者喜欢就是好猫。而获得成功之后的欧拉,觉得貌似借鉴一下老款大众甲壳虫外形元素,再融入现代化的细节装饰,似乎也是一次不错的尝试,于是Ta来了。对不起,TA只是外观类似甲壳虫,但是没有最终的命名,如果你想要在TA的起名路上添砖加瓦,那你可以去看一下命名投票通道。

侧面看来,Ta就是甲壳虫,但是细节上的差别用来区别。比如之前的甲壳虫是普通门把手,但是欧拉手下的Ta则是隐藏式门把手,而且轮毂也换成了花瓣形式。

新车前大灯的造型相当前卫,虽然车顶的线条和甲壳虫很像,但是会有两条镀铬装饰条从车顶延续到了车尾,这样看起来后保险杠和之前的车型也不一样了,视觉冲击力绝对存在。

甲壳虫的内饰你还记得吗?“VW”的方向盘logo,加上中规中矩的中控区域,说不上出彩但是也够用。但是到了欧拉这里,显然就不是这么回事儿,新车方向盘的造型非常吸睛,大尺寸的中控屏和类似飞机引擎的空调出风口,肯定是和老版本的不一样了,几分时尚气息绝对是点睛之笔。并且这款车采用的是旋钮式换挡,周围还有镀铬装饰的实体按键,这应该是现在很多车上“摒弃”的东西,但是欧拉让一款车的味道,更加有味道了。

鬼斗车观点:TA其他的配置还没有曝光,所以现在没有动力总成的消息,但是以欧拉惯用的套路来说肯定不是什么大排量,可是足够用不是。你就说说,你希望TA叫啥名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