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 车长超过5米 搭载2.0T动力

2021年04月14日 08:58: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作为刚刚晋升奶爸的他,如今已经开始考虑二胎的出行工具了。“肯定是MPV,这样全家人出行的车内空间肯定更舒服。但是,必须讲究性价比,都知道埃尔法好,可是养孩子已经很难了,买车咱们就实惠一点更好。”很普通的几句话,却说出了很多新晋爸妈的心声。车子要求够大,孩子们才能坐着舒服,动力要求够好,才能出门山川河流,价格要求适中,这样才不会给家庭增加太大的压力……额,这波推荐不好搞啊,“搞”谁?

市面上的都太普通了,没什么特色,要搞就搞那些之前没有别人搞过的好吧?走,翻翻工信部的343批新车公示中,全新一代东风悦达企业国产嘉华的车型申报信息来了,就这车,完全满足啊!

这车看着实拍还真是起亚的风格,前脸的多边形大嘴格栅叫做“虎鼻式”,上下有粗壮的银色装饰条作为点缀,而这镀铬饰条的租用还延伸到了灯组上,把造型相当独特的LED大灯组分为上下两个部分,所以辨识度也更加清晰。申报信息说车型是点阵式镀铬中网,前保险杠部分是三段式镂空设计,反正一切都是为了让你一眼就认出,在茫茫车海中,你的车子是不一样的起亚

车身侧面和海外版本的接近度更高,SMV线条是嘉华的标志性象征,而在这里看车头更像是一台SUV的车头,C柱还有特殊的银色拐角装饰,好像你能够在时下流行趋势中看重的点,嘉华全都用在自己身上了。不过别着急,Ta的本质还是一台MPV,所以宽大方正的车身、平直车顶和侧滑门元素没有缺席。

车尾是贯穿式的灯组结构,红色灯带在内部作为精致点缀,功能是白天的时候你也能一眼就看见TA最漂亮。

从申报的信息看,这款车的车长达到了5155mm,宽度为1995mm,高度为1795mm,轴距达到了3090mm,原汁原味的引进之下,TA在宽度、高度以及轴距上的尺寸比别克GL8还大。

动力上,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嘉华动力将搭载起亚凯酷同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76.5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鬼斗车观点:现在就看价格了!这么大的尺寸,这么性价比的动力配比,上海车展Ta会亮相,有望在今年的下半年正式上市。你来猜猜,TA会卖多少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