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家族设计打造 思皓QX将于年内上市

2021年04月14日 09:3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3日,思皓旗下全新紧凑型SUV——思皓QX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理念进行打造,整车视觉效果更加沉稳、运动,动力上全系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据悉,该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思皓QX由JAC意大利都灵设计中心操刀设计,外观采用“时代美学”的设计理念进行打造,车身表面采用大量的曲面线条进行展现,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加简约、动感。其中,新车前脸采用平行分层式设计,搭配时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组,使得前脸造型具有很强的层次感。

侧面视角来看,多条腰线从车头贯穿整个车身,营造出一种俯冲的姿态。另外,该车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以及双色车身设计,再搭配双色密辐轮圈,设计风格更讨年轻人喜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5/1890/1700mm,轴距为2720mm。

尾部方面,思皓QX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加上下方黑色运动尾杠的装饰,使得尾部造型增添了几分优雅。另外,该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排气系统,彰显一定的性能感。

内饰方面,大面积酒红色皮革的覆盖,使得思皓QX看起来具有很强的高级感。新车还采用了环抱式驾舱,整个中控台布局较为简洁,但在细节刻画非常到位,用料以及质感都无可挑剔。同时,该车还采用了贯穿式中控屏,下方空调面板也采用了悬浮式设计,进一步增强了内饰的时尚氛围。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最新一代智聆4.0网联系统,该系统可支持ADAS、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以及腾讯和华为车生态等。安全配置方面,思皓QX配备了行人识别的AEB主动式紧急刹车系统、停车轨迹自动规划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堵车时能够智能跟车前行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人脸识别、超清全景影像等15项ADAS功能。

动力方面,思皓QX将搭载一台1.5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