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带电”野马将驰骋中国,Mustang Mach-E售价26.5万-37.99万元

2021年04月14日 09:5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早在2019年便发布的Mustang Mach-E,终于在近日正式来到了中国市场。

4月13日,长安福特Mustang Mach-E正式在国内开启预定,新车共推出标准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全驱动性能版以及GT版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6.5万-37.99万元。

福特认为,一辆智能电动车,不能只靠横平竖直的线条衬托。因此,Mustang Mach-E整体设计沿袭了Mustang的风格,拥有十足的肌肉感与力量感,并且还带有更复古的感觉。前脸熏黑的进气格栅终嵌有一匹“骏马”标识,两侧前大灯组造型犀利,车头拥有更为运动化的风范。

车身侧面,溜背式的车身与流线型的线条相得益彰,勾勒出动感的跨界风格。尺寸上,国产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739/1881/1621mm,轴距为2984mm。虽然定位于中型SUV,但轴距表现却更接近于中大型SUV。

新车的车门处既没有传统的门把手,也没有现在电动车上常见的隐藏式门把手,而是将开启按钮集成在了B柱和C柱上,独特的车门开启方式非常符合一台创新电动车的调性。

在内饰方面,新车使用了现在流行的数字化的设计理念,整体布局简洁明练,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5.5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集成了几乎所有功能。有意思的是,在15.5英寸的中控屏幕中,还配备有一枚悬浮式的旋钮,为车舱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氛围。

在智能化层面,Mustang Mach-E配备福特全新一代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与SYNC+2.0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支持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同时,国产Mustang Mach-E还支持整车OTA固件在线升级,并搭载基于蜂窝车联网(C-V2X)技术的福特车路协同系统。

动力方面,福特Mustang Mach-E提供了标准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后驱版、长续航全驱动性能版以及GT版车型。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98千瓦、216千瓦、258千瓦以及358千瓦。峰值扭矩分别为430牛·米(580牛·米)、430牛·米、580牛·米以及813牛·米。

为了提供更好的充电体验,福特将与国家电网等充电合作伙伴紧密合作。Mustang Mach-E用户通过专属App可以一键接入覆盖全国340多个城市的30多万根优质公共充电桩,其中包含超过16万根快充桩。此外,蔚来的全国快充网络也会向Mustang Mach-E用户开放。2021年,福特将在超4.5万根第三方快充桩上,率先实现即插即充功能。用户充电时无需再掏出手机扫码完成认证和支付。插枪、充电、拔枪,三个动作即可完成充电。

在电动化不断冲击传统汽车市场的当下,承袭Mustang品牌运动性能的Mustang Mach-E,为市场带来了更具驾驶乐趣的全新解决方案,这也将为电动车市场增添全新的活力。而26.5万元的起售价与更便捷的充电服务,也将会让更多用户享受到Mach-E的独特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