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新款指南者,不得不说,这次投入的钱又打水漂了

2021年04月14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每当提起JEEP这个汽车品牌,似乎总和“越野”这个词有着分不开的关系。

但其实,JEEP在国内销量并不理想,针对当下的窘境,车型的更新换代可能会有些帮助。

近日,2022款JEEP指南者海外版的谍照流出,或许对国产车型也是一个好消息。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改动说实话并不大。

从目前公布的照片来看,2022款JEEP指南者海外版的外观设计仍然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多孔式的网状进气格栅、轮毂和车顶均采用了熏黑处理,在视觉上营造出了强烈的战斗气息,同时烘托出了十足的年轻氛围。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和在售车型基本上一致,经典的对称式设计带来了中规中矩的效果。

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和全液晶仪表盘相结合,将车内的科技氛围营造了出来。

值得一提的是,缝线在皮质包覆的应用很显质感。

动力方面,新款指南者海外版除了提供传统的燃油版本以外,还将提供1.3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将带来更强的动力输出和更低的油耗水平。

此外,新款JEEP指南者海外版还配备了eAWD电动四轮驱动系统。

如果国产JEEP指南者跟进这一很高,对销量真的能够有着大幅度的改观吗?

根据JEEP指南者在国内的现状来判断,似乎很难。

说起JEEP品牌强大的越野能力,很少有人会去否认,这也正是JEEP品牌的一大卖点,但是这台指南者只是台城市SUV,其越野的精髓并不能很好的体现出来。

那么在这样的能力下,国内同级别的车型选择就太多了,因此JEEP指南者并不出挑。

此外,指南者的入门级版本价格虽然很低,但采用的是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不仅在换挡过程中能够体验到明显的顿挫感,而且故障率很高。

当然,高配版本上的9AT变速箱可靠性较高,且换挡也相对平顺,但是定价也相对较高。

不难发现,JEEP在国内的品牌认可度和可靠性都比较一般,进而致使旗下车型的保值率和可靠性都不是很高。

因此,即便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很多人不会将JEEP旗下的车型作为第一选择。

要想翻身,还是得由内而外的更改,像如此改款,钱就有些打水漂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