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复古进行到底,欧拉版“甲壳虫”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2021年04月14日 11:04: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欧拉猫家族添新丁。

欧拉品牌的表现目前来看还是较为乐观,得益于当下新能源迅速增长的环境下,欧拉品牌在刚刚结束的3月,欧拉斩获终端销量13049辆,同比劲增1038%,刷新欧拉单月销量记录,至此,欧拉1-3月累计终端销量30683辆,同比增长1035.15%,销量表现相当强势。

为了进一步提升市场占有率,在推出了复古外观设计风格的欧拉好猫之后,欧拉又将推出一款全新复古风格的电动车了,据了解新车还将命名为猫系列,将会在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近日,欧拉品牌官方也已经发布了新车预告图,外形酷似大众老款老爷车甲壳虫。

关于新车命名,据悉官方为该新车开启" 命名共创 "渠道,把选择权又交给了广大网友,截至目前公布的大众票选结果,排名靠前的分别是欧拉精灵猫、欧拉朋克猫、欧拉贵族猫、欧拉波斯猫、欧拉黄家猫、欧拉大橘猫等。

有数据显示,在欧拉3月的整体终端销量中,女性消费用户占比近七成,意味着欧拉品牌的方向也更趋向女性消费群体,因此车型设计上形同甲壳虫,显然也是为了更偏向个性和可爱。

从官宣的预告图来看,新车整体采用复古设计,神似大众第一代甲壳虫。欧拉方面将其称为"时光穿梭机",意味着可以给驾乘者一种"怀旧感"。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风格将延续圆润风格,与欧拉好猫相似,前大灯或也采用圆形设计,将可爱与复古融合。

内饰部分也使用了大量的复古设计元素,空调出风口以及车门把手等位置都是圆形的设计,加之涡轮元素,仪表盘也是一个圆形的表盘,复古味道相当纯正。整个中控台只有悬浮式的中控屏是现代化的元素。

动力系统上,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信息官方还没有对外公布,但预计新车的定位或将高于欧拉好猫。

作为欧拉猫系列的全新作品,新车保持了可爱的设计风格,亦有着经典甲壳虫的复古元素加持,看来欧拉是要将这一设计理念进行到底了,不过总体来说,新车对女性消费者来说,吸引力的确很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