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帝豪三季度上市,FE低端车平台打造,预计售7-10万元

2021年04月14日 11:28:0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吉利公布了全新一代帝豪的设计手稿,新车将于第三季度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尽管吉利当前已经逐步向4.0精品车时代过渡,但代号SS11的全新一代帝豪不会切换到BMA(缤瑞)或者CMA(星瑞)平台,而是继续沿用FE低端车平台,该平台车型主要包括帝豪、帝豪GS、远景等车型。根据规划,全新一代帝豪售价将覆盖现有帝豪的销量,目标实现月销2万辆+。价格方面,预计新车售价区间在7-10万元区间。

此前网上已经出现了全新帝豪的路试谍照,新车整体造型进行了优化调整,前脸换装了和星瑞一样的点阵式LED日行灯,车身侧面、尾部也进行了较大变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另外不排除明年有望新增吉利最新的混动系统。

图为现款帝豪

FE低端车平台打造<a href=吉利全新帝豪第三季度上市-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6/227908DCE23BA0DF4BCEC5721F29DFA437B44BFE_size58_w680_h396.jpg">

FE低端车平台打造<a href=吉利全新帝豪第三季度上市-图2" src="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1_16/3E5285F6B949BB647D16E41ADB4EA814F5F8258D_size24_w680_h396.jp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