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岚图空间来了!以用户为核心的直营店,比传统的4S店更具优势

2021年04月14日 11:33: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今年,有一大巨头加入这场新能源汽车的战争中,它正是---岚图。而在3月底,岚图FREE正式开启预售,旗下拥有两款车型可选择,分别是增程版和纯电版。

说起岚图,或许多多少少有些陌生,但说起东风汽车,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东风汽车这几年的实力相当不错,不仅与日产合作出的轿车、亦或者旗下自主研发的SUV来说,口碑和销量都是无可挑剔的。而今年,岚图作为东风汽车旗下推出的高端新能源乘用车品牌,面世了。

岚图是一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科技公司,组建于2018年。作为中国“造车新势力”,岚图拥有东风公司超50年的造车技术支持和造车优势资源,整车研发的起步高,且造车及调教技术层面比如今市面一些新兴新能源车企更加成熟。岚图对于自身的定位为: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等Slogan作为品牌使命。更让小编感兴趣的是,品牌的第一使命,零焦虑智能电动车指的正是续航问题及充电问题,而这次小编受邀探店,看看岚图自建的独立空间,实力如何。

岚图为何没有采用成熟的4S店模式?

很多人对于4S店的运营模式是又爱又恨,虽然4S店保障率高,但是随之带来的时间成本也高。并且,目前大多4S店专业度没有那么高,并且对于购车用户,还存在价格不一的情况,对于新兴企业4S店的分店也非常少。

所以,岚图致力于以用户的体验和需求为中心,建立线上线下无缝链接的直营体系。不仅直营模式区别于传统4S店模式主要体现在:用户可以更加透明、直面的面对更加专业、高端的服务,并且在购买渠道上,用户可以通过官方的APP统一渠道购买,可以享受到统一的价格和透明一致的交付服务体验,包括费用明细及合同条款在线展示,不用焦虑金融产品、上牌及精品绑定的不佳体验。

五城六店同步开业的意义是什么?

岚图今年一共有40家体验店和20家服务中心落地,3月31日岚图FREE会正式开启预售,我们有信心会为用户提供一辆极具竞争力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后续,岚图主要将以长三角、珠三角两大城市圈为主布局,逐步辐射全国。

走在中国一线城市最前端的:北京、上海、广州、成都、武汉,岚图在这五座核心城市为中心立足,第一占领了绝对的四通八达的地理优势,便于以后向外扩充自己的分支小店,并且在一线城市先行立足,符合岚图定位的高端品牌性质以及表明了岚图作为新实力车企发展的速度及实力。

岚图重新定义人、货的消费场景,此次推出岚图旗舰店、岚图空间、交付服务中心、全功能用户中心4种渠道,以满足用户品牌体验、看车、买车、用车的全功能需求;显示了企业直接触达用户,是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更好服务、满足用户需求的实际行动;

岚图直营的服务体系将包括哪些?

我们得知,岚图将建立旗舰店、岚图空间、交付服务中心、全功能用户中心4种不同形态的门店,满足用户品牌体验、看车、买车、用车的全功能需求。这不仅能更加细分购车用户对于长期用车后,对于自身车辆的一个保养、售后需求以外,更能营造一个优质且透明的服务环境,这符合岚图对于自身品牌的高端定位,也能让车主享受到应有的服务态度。

缸哥非常支持这样的一种新兴门店形态,这也能完美地解决如今4S店将所有服务融和一体的所带来的繁杂章程,分别以粗线条将用户购车前后的需求分为四大板块,不仅能解决人员需求饱和的麻烦,更能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并且,岚图旗舰店、岚图空间和将建立的四大不同形态的门店主要布局在城市商业中心,消费者购车不用再花上大段的时间前往城郊的4S店,而是在下班或周末的休闲购物途中,就可享受看车、购车的乐趣。

岚图汽车在直达用户上还做了哪些尝试?

围绕用户全生命周期的需求,岚图汽车通过直营模式和数字化平台直达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一致的零焦虑体验。

除建立直营店外,岚图汽车还将整合以官方APP、官网为主的双渠道直面用户,便于第一时间倾听用户心声,快速响应消费者需求,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在官方APP上,用户足不出户即可完成预约上门试驾、个性化选购、生成订单、在线支付等体验。用户下单后,可以看到整车从订单生成、匹配、生产制造、物流、交付的全过程信息,不用焦虑金融产品、上牌及精品绑定等不佳体验。

对于选择增程电动的用户来说,我们提供的补能体系完善,可油可电可快充可慢充;对于选择纯电的用户来说,我们认为家充桩是对用户来说最高效的充电方式,因此我们为首任车主免费提供充电桩和安装服务。同时我们也整合联动开放合作,联合了国网、特来电等企业提供完善的充电网络,并为预订用户提供了免费充电的专属权益。

岚图实力如何,欢迎亲自试驾

今年二季度,岚图的体验中心将陆续为用户开启试乘试驾服务,更多外观及内饰颜色的岚图FREE也将到店展示,并于三季度陆续全国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