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Z”形折叠式车顶 宾利欧陆GT极速版敞篷款发布

2021年04月14日 13:42:02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4月13日,宾利汽车正式发布第三代欧陆GT极速版敞篷款车型。新车延续了硬顶车型的强劲动力,搭载性能进一步提升的宾利6.0L W12 TSI发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仅比硬顶车型多了0.1s。外观方面,独特的“Z”形折叠式敞篷车顶,进一步提升可车辆的精致感和折叠效果。

宾利 欧陆(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欧陆GT极速版车型新增深色散热器格栅和下保险杠格栅、独特的运动型迎宾踏板,以及前挡泥板上的镀铬“Speed”徽标。欧陆GT极速版敞篷款配备了22英寸暗色调专属轮圈,可选配亮银色或亮黑色外观。此外,新车还可选配碳陶制动装置,采用高性能材料打造。

新车采用独特的“Z”形折叠式敞篷车顶,在速度不超过5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专属定制的敞篷车顶可在19秒内开启或关闭。敞篷车顶提供7种颜色选择,其中包含黑色、蓝色、皇室红和灰色,以及富有英伦格调的粗花呢材质。此外,车顶内衬也有包括全新红色到木兰花白等8种颜色可选。

进入座舱内,可以看到Alcantara材质装饰的方向盘,和饰有“Speed”徽标的仪表板。新车提供15款内饰主色和11种内饰辅色,进一步丰富了客户的个性化选择。欧陆GT极速版敞篷款标配钢琴黑木饰面。直纹木、深胡桃木、深提琴背桉木饰面进一步丰富了选择范围。另外还提供三种带有木材开孔纹理效果的饰面选配:深胡桃木、直纹胡桃木,和寇阿相思木。

运动型踏板和“Speed”迎宾踏为标配;中控台引入的深色铝制饰面为选配。客户亦可以选择真皮饰件取代极速版车型配色饰件和极速版车型颜色配置。全新设计的颈部暖风装置与加热式和通风式舒适型座椅无缝集成,使电动可调节头枕周围的暖风气流和加热效率得到进一步优化。

欧陆GT极速版敞篷款搭载性能进一步提升的宾利6.0L W12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85kW(659 马力),峰值扭矩高达90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7s,最高速度可达335km/h。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八速变速箱。

新车配备了带有自适应阻尼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挂,以及48伏“宾利动态驾驶系统”。每个防侧倾杆均配备强大的电机,有效防止车身侧倾。在最高硬度设置下,电机可在0.3秒内输出1,300牛·米的扭矩,以平衡转弯力并保持车身稳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