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开上这款车就会变得幸福,轩逸为何如此有魔力?

2021年04月14日 14:12: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

什么是幸福?问不同的人肯定会得到不一样的答案,每个人心中的幸福是不一样的,幸福可以是一家人过年时的团聚,可以是和爱人开车旅行,可以是某人一句关心的话,可以是一顿美食……,每个人一生幸福的时刻有很多,哪些东西能给家庭带来更多的幸福感呢,我想房子和车子是最直接也是最现实的。

我们知道3月20日是国际幸福日,而在这一天能举办与幸福相关活动的或许只有轩逸了。毕竟,轩逸一直以来都是家庭、幸福感的代名词。作为东风日产旗下主推车型,轩逸来到国内广受消费者青睐,同时第14代轩逸的到来,为中国家庭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将东风日产“人·车·生活”的理念贯彻的更好,同时给用车家庭带来十足的幸福感。特别是智能科技、舒适度、颜值更为突出的2021款轩逸带来更好的出行体验。

作为东风日产下的明星车型,轩逸贴合了中国家庭生活品质提升的需求,让其成为了中国家轿市场的引领者。继登顶2018全年销量总冠军后,轩逸以217,761台和540,947台(乘联会)再次斩获2019上半年、2020年乘用车市场销量总冠军。

坐进轩逸,向幸福出发

并不是每一辆车都能带给乘坐者幸福感。在之前,轩逸是舒适、省油的标杆车型,但14代轩逸不仅从动力性、舒适性上进行了广泛的升级,还应用了诸多新科技、新技术,产品逐渐向家用转型,成为全家移动的第二玩乐空间。

以家庭为单位,出行时乘坐空间最为关键,日产轩逸领先同级的2712mm超长轴距,造就同级优秀车内宽阔空间,646~907mm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你的家人(尤其是小孩和老人)在旅途中不容易疲劳。不仅如此,当下小孩子喜欢看动漫,轩逸搭载全新Nissan Connect 日产超智联系统完全满足了用户需求,陪孩子一起在车内看视频,成为带娃神器,增加了路途中的乐趣。

轩逸搭载的智联系统包含了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在线影音娱乐等6大互联功能。在出行时可通过语音控制大部分常用功能,如,在线影音娱乐系统、全时在线导航系统、蓝牙电话、行车记录仪、空调的基本操控,不仅方便了驾驶,而且增加了出行途中的趣味性,让开车出行不再单调,同时人、车、生活的互动也增加了幸福感。

年轻且具幸福感的设计

作为家庭一员,轩逸不仅能和家里的老少打成一片,而且获得了较高的颜值,开出去时尚且有面。轩逸用它年轻的设计、成熟的动力系统和高品质的驾乘感受,践行着“家轿之王”带给家庭幸福的使命。对于轩逸来说,努力让自己变好,争取成长为家庭里不可分割的一员,这是轩逸每一次更新后的使命,而这种与家庭建立的链接,正是通过“带来幸福感”产生的。

无论是什么,好的设计总能带给拥有者幸福感。对于汽车来说,车内的温馨设计会让乘客坐进车内瞬间感受到家的温暖,因此好的内饰设计可以在视觉上瞬间让幸福感扑面而来。轩逸的内饰曾获沃德十佳内饰称号,内饰采用实用环保材质,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有效缓解驾驶者疲劳,并采用NASA护脊结构认证的大沙发座椅,配合上使用精致缝线点缀的柔软面料,为后排营造了越级的乘坐体验与高级的氛围感。另外更采用双区独立控制空调,让你能够款待家庭中每一个人,为日常出行带来更舒适、更具幸福感的体验。

全面安全的呵护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安全感也是一种幸福。轩逸凭借出色的安全配置以及搭载的智能化设计,让消费者出行的得到全方位的保护,既能舒心便捷的用车,也能安心出行,这是轩逸成为幸福家轿的基础保障。

依托于CMF平台对车身架构的加成,轩逸采用Zone Body区域车身结构+1.5Gpa UHSS高刚性车身的组合,整车980Mpa以上使用比例超27%,590MPa以上使用比例高达43.6%,在同级车中数一数二。

在日常最常用的场景中,轩逸也做到了全面的防护。领先的IFCW超视距碰撞预警、EAPM误踩油门等功能,能够帮助驾驶者避免追尾事故。还配有CTA倒车预警,防止倒车剐蹭。而IDA疲劳预警配合智能刹车、变道预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全面防护功能,更保障了日常出行的驾驶安全,最大程度辅助驾驶者避免主动与被动安全事故。

不得不说,物质基础能为幸福感加分,对于家庭来说更是如此。而日产轩逸就是这样一款针对家庭的产品,是一款能够增值家庭幸福感、赋予更高生活品质的产品。日产轩逸通过全面的产品力将中国家庭用车情况考虑的面面俱到,同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当下油价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也为家庭节省了一笔支出。轩逸确实像居家顾家的“好男人”,不仅有安全感,还能为家庭创造幸福。

写在最后

幸福家轿-轩逸早已经成为近400万个幸福家庭不可或缺的伙伴。作为秉承以家庭为原点解读时代需求的家轿,轩逸始终在设计上没有放弃家用属性,同时又顺应时代变化,全面进化成更适合年轻家庭使用的车辆,同时也用用户保有量和销量数据证明自己的王者之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