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丰田RAV4荣放双擎E+周六上市 纯电续航80km 零百加速7.4秒

2021年04月14日 15:5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丰田RAV4荣放双擎E+将于4月17日正式上市。外观上,新车延续了海外版车型设计,和燃油版、混动版车型差别不大。而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最大的差异在于其换装了一套基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打造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对比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来看,新车设计并没有太大的改动。具体来看,新车前脸配有的是蓝色品牌标识,足以体现其混动身份。此外,在前包围两侧,新车提供了纵置更换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来看还是有着很强运动感的。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车顶,从而形成双色车身。细节上,新车采用了黑色轮眉与五幅式双色轮圈,和前脸一样力量感十足。尾部方面,新车提供扰流板,并利用镀铬饰条相连接两侧尾灯,底部则为双边双出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提供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TSS 2.0主被动安全系统,并提供LED大灯、皮质座椅、座椅加热、全景天窗、抬头显示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基于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80马力,系统综合功率306马力,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7.4秒,纯电续航里程为8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