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Alcantara内饰升级,你的豪华运动座舱来了

2021年04月14日 16:13: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汽车是工业化时代的艺术品,标准化流水线能够源源不断地产出高度一致的同款产品。然而,反过来想,逐渐趋向统一化的的用车体验,亦会缺乏个性与灵气。站在标准化的对立面,如各大城市里的汽车改装店可是星罗棋布,遍地开花。

悦己者容甚好,但过犹不及。有车以后,追求与众不同,喜欢给爱车捣鼓些不一样的东西,如拉去贴个花,改轮毂,修内饰,装氛围灯啥的皆有。结果可想而知,魔改的结果往往是汽配城风,距离真正的豪华与运动渐行渐远。

想要与众不同,想要高端体验?怎么?4月12日雪佛兰正式官宣旗下开拓者、新探界者、迈锐宝XL、畅巡四款车型,官改升级Alcantara内饰,升级方式为选装,共有5种内饰颜色可选,分别是枫红、碧蓝、琥棕、霜灰和琉灰,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自由组合。

Alcantara是什么?据官方消息,Alcantara(欧缔兰)是源自意大利的一种创新型覆盖材料,该材料特点是轻巧、抗拉伸性强、摩擦系数较高、耐用和耐磨性强、色泽饱满不易褪色,且具备易保养、冬暖夏凉等优点。

Alcantara材料应用在汽车上并非雪佛兰首创,在我们熟知的高端豪华车型中,如玛莎拉蒂MC20座舱内饰、布加迪全新hypecar Bolide内饰、阿尔法·罗密欧Giulia和Stelvio Veloce Ti版内饰、宾利新款 Bentayga 、保时捷 Cayenne GTS、全新Czinger 21C座舱,均有采用 Alcantara材料。除了汽车领域,在科技和服饰等领域,Alcantara材料均有应用,且市场口碑反响良好。

此次,雪佛兰四款车型内饰升级了Alcantara材质,是贯彻雪佛兰品牌一直倡导的人车生活理念。应用于内饰的5种颜色均是经过特意筛选的,设计灵感源于自然之美,升级的地方包括前/后门板中片、仪表台中片、方向盘、座椅、扶手箱等处,极致典雅的色彩搭配给人感觉精致、奢华。汽车内饰通常搭配的是黑白红棕,而雪佛兰Alcantara内饰升级,明显带来了更多玩法和选择。

据了解,未来,雪佛兰将以日益丰富的个性化和定制化服务,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相较于非正规渠道的材料产品,雪佛兰“官改”Alcantara内饰,无论是豪华体验、环保性质、材料的耐用性,相较于第三方更有信誉度。此次对开拓者、新探界者、迈锐宝XL、畅巡四款车型的内饰升级,正是雪佛兰品牌旨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用车的实践。

当然,在雪佛兰品牌发展进程中,展现出以人为本的造车理念,其一直是以春风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进行,让普通消费者在雪佛兰车型中体验到这种舒适感与豪华感。

如19世纪20年代,雪佛兰在行业内首次使用密封车身制造工艺,令汽车的舒适获得了质的提升;1924年,雪佛兰推出首款搭载收音机的汽车;1954年,“偶像之车”雪佛兰Bel Air率先增加电动座椅、电动前车窗等高级功能,令这些“高级”功能平民化;1996年,雪佛兰发布Onstar安吉星智能车联网服务,为消费者提供安全信息服务,如今越来越多的车企标配“道路救援呼叫”功能,理应铭记雪佛兰的一份功劳。当然,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

总结:践行人车生活理念,雪佛兰从未停止,此次雪佛兰Alcantara内饰升级,正是雪佛兰品牌带给车主又一项超越同级的驾乘享受体验。从动力到驾控,从外观到内饰等各个方面,为用户打造舒适的出行体验。显然,这就是雪佛兰秉承“客户至上”的品牌宗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