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5.28万元起,极星2单电机版本新车上市

2021年04月14日 16:28: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4月13日,邦老师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Polestar 2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5.28-33.80万元。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变化在于推出了单电机长续航版本,同时价格也降至30万以内。

0

外观方面,新款Polestar 2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采用沃尔沃Concept 40.2的设计理念,搭载了沃尔沃家族式最具辨识度的“雷神之锤”大灯。

Polestar 2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6/1859/1479mm,轴距为2735mm,定位为紧凑型纯电动轿车。

新车最大的变化在动力续航方面:新款Polestar 2将提供双电机和单电机两个版本:

单电机标准续航版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33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4s,NEDC续航可达485km;

单电机长续航版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33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7.4s,NEDC续航为565km;

双电机长续航版最大功率为300kW,最大扭矩660N·m,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4.7s,NEDC续航为512km。

在此前电动邦对Polestar 2的评测中,我们就发现这是一辆非常有个性和驾驶乐趣,但由于价格和内部空间的限制,注定销售无法走量的产品。此次推出单电机版,将价格拉低至与特斯拉Model 3正面竞争的水平,不知道是否能够促进这款小众产品的销量有所起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