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有“微整”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亮相

2021年04月14日 16:32:02
分享到:

日前,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正式海外发布,作为中期改款,新车内外设计相比现款有所调整,并提供RS性能版可选,预计今年内由上汽大众引入国产。作为参考,现款柯迪亚克国内指导价为17.79-24.79万元,全系优惠力度在3万元左右。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细节有所调整,中网格栅改成了六边形设计,两侧大灯组的轮廓和灯腔也有所调整,配合贯穿式下包围,前脸看起来更新颖时尚。

来到车身尾部,新车尾灯将改为LED光源,更通透的灯光将带来更炫酷的点亮效果。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首次提供20英寸黑色铝合金轮毂,进一步彰显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中控布局变化不大,主要是更换了与欧规版明锐相似的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中控屏幕依旧不会缺席,配合十种配色的环境氛围灯,营造出更据科技感的内饰氛围。

至于动力方面,欧规版柯迪亚克将提供多种汽油/柴油动力可选,而未来的国产版将继续搭载EA888 2.0T发动机,参考现款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86马力、22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柯迪亚克还首次推出RS性能版可选,新车在外观方面加入更多熏黑元素,配合245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将带来更出色的动力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