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双联屏+1.5T动力,解析思皓全新紧凑型SUV

2021年04月14日 16:3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2021年上海车展期间,很多新车会趁着这个热度进行发布、预售、上市,这其中就有思皓全新紧凑型SUV思皓QX。昨天(4月13日)它已经正式亮相,预售价将在上海车展公布,除了设计上有突破,搭载的配置也非常实用,来瞧瞧它身上有啥看点吧。

外观看着很霸气,乍看上去和领克汽车有些像。现在年轻人都比较喜欢简洁、时尚的设计元素,思皓QX外观造型看着还不错,应该会受到部分年轻消费者的喜欢。整车看起来也不小,和其它紧凑级SUV相差不大。

内饰有看点,用上大联屏。它使用的是最新智聆4.0网联系统,有智能语音、手机远程控制、数字钥匙、腾讯/华为车生态等配置,用起来很方便。除了这些,安全配置也很有看点。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它将搭载停车轨迹自动规划的APA全自动泊车系统、堵车时能够智能跟车前行的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现在很多消费者看重安全配置,这些配置的加入是个加分项。

空间表现属于正常水平,日常使用没问题。思皓QX长宽高分别是4605/1890/1700mm,轴距2720mm。和同级别车型一对比就知道它的空间表现了,哈弗H6车身尺寸分别是4653/1886/1730mm,轴距2738mm,乘坐比较舒适。两车尺寸很相近,预计空间表现也差不多。

动力只有184马力1.5T,够用了。和动力匹配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6速手动变速箱,单从数据看,哈弗H6使用的是169马力1.5T发动机,吉利博越使用的是177马力1.5T发动机,思皓QX数据略强一些。但是动力选择上不如其它两款车,哈弗H6还有211马力2.0T发动机可选,博越还有184马力1.8T发动机可选。

写在最后:

思皓大众的子品牌,这次发布的新SUV思皓QX在各方面表现都不错,从公布的几项配置信息看,都非常实用。接下来就看上海车展公布的预售价了,如果有惊喜,相信会受到不少年轻人的追捧。想要买一款年轻又安全的SUV,可以等这款车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