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配置升级 名爵6新车型惊喜价11.68万元

2021年04月14日 16:43:02
分享到:

[新车上市]4月13日,上汽名爵第三代MG6 1.5T 自动领潮智装版正式上市,售价为12.28万元。此外官方还为现在购车的用户提供6000元上市现金红包,超燃惊喜价将下探至11.68万元。新车在智能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将继续搭载1.5T+7DCT动力组合,8秒内“破百”的性能表现依旧是其核心卖点。

 ●新车介绍:

作为新增车款,此次推出的1.5T 自动领潮智装版依旧是我们熟悉的运动轿跑外观设计语言,家族式的“感性力”外观设计依旧动感十足,包括数字燃动格栅、掀背式尾门、黑色尾翼、双边排气在内的标志性元素均给用户留下了深刻印象。

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360°全景影像、斑马智行系统3.0、BOSE音响系统(8个扬声器)、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以及双区恒温空调等众多“硬货”,配合OTA在线升级,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出行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全新一代MAGE Tech 1.5T高功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此外,独有的XDS弯道动态控制系统、EPS-Pro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的应用,也将进一步强化整车极限工况下(盘山公路、极速过弯等)的动态操控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