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像个小号版UNI-K?长安CS55PLUS要换代了

2021年04月14日 16:5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10万上下预算买台紧凑型SUV,合资车型虽然有可以选的,但入门版配置低的吓人,这时候不如看看咱们中国品牌,你可以获得更多的配置和最新的设计,比如长安CS55PLUS。就在2021上海车展快要开幕前夕,它的换代车型外观内饰图已经都曝光出来,外观内饰全变了,下来我们就来聊聊它。

外观大变,但看着并不陌生。猛的一看你还以为全新长安CS55PLUS是另外一款新车型呢,其实不然,虽然它相比现在在售车有一种全新的感觉,但它延续使用了长安UIN系列的一些设计元素。比如前脸"无边界"进气格栅,相比现款的黑色菱形格中网看起来更要有未来感一些,同时细节上继续加入红色饰条点缀,这也是长安最常见的设计手法,并不是什么新玩意,溜背车身也比现款硬朗风格更运动。

和UNI-K内饰相似,科技感更强了。不看外观你还以为这是台UNI-K,它使用了位置更向上的全液晶仪表,方向盘采用了上下平行的设计,这种设计好处是方便观察仪表盘,不好处就是需要适应下这种设计,不然看着有些别扭,配备的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造型也和UNI-K类似。

尺寸不变,空间提升不大。从官方公布的尺寸长宽高为4515/1865/1680mm,轴距2656mm,相比现款轴距仅增加6mm,预计空间提升并不明显,好在座椅采用了一体式运动设计,红黑混动配色,加入了红色缝线,虽然不是什么新鲜设计,但看起来质感比现款好很多。动力没有变化,期待惊喜。新车将继续搭载一台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具体数据还不得而知,参考现款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预计动力参数上会有一定提升。好在这台1.5T动力也不弱,比起竞品车型博越最大功率135kW的1.8T也都不相上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如果未来提供新能源车型就更好。

写在最后

在售这代长安CS55系列在2017年7月上市,先后经过多次改款,现在看整体设计偏向有些中庸了,好在销量不错。如今全新换代车型要来了,整体风格用上了UNI系列的一些新的元素,看起来更年轻时尚,在外观内饰全都变的情况下,咖哥预计售价也会有所上涨,我们还是期待一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