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持二代换电站 蔚来推送NIO OS 2.10.0版本

2021年04月14日 18:31: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买车网Buycar获悉,4月14日,蔚来NIO OS智能操作系统正式开始通过FOTA向用户推送2.10.0版。据了解,本次新增功能包括,支持二代换电站一键泊入及一键自助换电;仪表可视化增强和NOP体验优化等。

据了解,作为蔚来补能体系的重要一环,二代换电站即将在全国范围内逐步上线。为了让体验更加完善,新版本加入了对二代换电站的支持。二代站换电全程无需下车,且所有车辆升级完成后均可实现一键自动泊入及一键自助换电。

而新增动态仪表界面内容识别显示,更新后车辆可支持对锥桶、行人及自行车等物体的识别,并在动态仪表界面中显示。另外,对于本车周围的其他车辆,现在可以根据轿车、SUV或是大客车进行区分显示。

此外,为避免大家在使用辅助驾驶(PilotP)功能时注意力长时间分散影响驾驶安全,此次更新也优化了脱手报警或误报等产生的不佳体验,融合方向盘脱手检测传感器及车内驾驶员状态检测摄像头,将原脱手检测功能(HOD)升级为辅助驾驶注意力监测(AMP)。

数据显示,今年3月蔚来交付新车7257辆,同比增长373.4%,环比增长30.1%。今年一季度匹配累计交付超2万辆,同比增长422.7%,环比增长15.6%。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