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坐得舒服的合资大五座SUV,这三款堪称沙发的车型,值得一看

2021年04月14日 19:31: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购买家庭用车的话,许多朋友会考虑SUV,这种车拥有更大的空间,通过性也好,适合一家人出行使用。但大家在选车的时候,往往会忽视一个重要的属性,那就是舒适度,毕竟一家人出行,舒适才是最关键的,空间反而没那么重要。与其选择7座的SUV,不如考虑这几款5座的主打舒适度的SUV,堪称是移动的大沙发。

冠道

本田冠道这台车的口碑是不错的,它具有较大的空间,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有宽松的乘坐空间。但最主要的是,它的座椅非常舒适,不管是包裹度还是松软度都恰到好处,似乎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一般,非常地贴合。如果非要挑毛病的话,那就是后排座椅不能调节角度。

作为一款旗舰SUV,冠道的内饰设计没有什么亮点,但好在用料厚道,一点都不减配。不仅如此,在后排座椅上,还加装了老板按键,以及遮阳帘,还是电动的呢,非常实用。冠道指导价是22-33.28万,它不比汉兰达更香吗?

昂科威S

从销量上看,别克的昂科威S表现一般,即便对比尺寸,它也比冠道要小一圈。但乘坐体验方面,昂科威S可以说是优于冠道的。该车的座椅填充更加的厚实,保证了柔软度,同时也有足够的支撑力,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疲累。

除了座椅的舒适性,在其他配置上,昂科威S也把舒适性打造到了极点,比如内部配备了专业的主动降噪ANC技术,可以自动地降低噪音,保证车内的安静,方便乘客休息。后排配置了隐私玻璃和自动空调,保障了后排的私密性。虽然是S车型,但在保证动力和运动感的同时,它的调校也同样舒适,不会觉得颠簸。昂科威S指导价21.99-27.99万,终端优惠力度很大,性价比是很高的。

探岳

大众探岳和上面两位比,有点越级挑战的味道,因为它的空间比冠道小,动力以及舒适度也不如昂科威S,但它在舒适性方面也有优势。比如探岳具备可调角度的后排座椅,有更好的包裹性等等,价格方面也更便宜,指导价18.69-26.49万。

大众其他的SUV相比,探岳的设计较为时尚,比较符合年轻人的口味,科技化配置也更丰富。在品牌的加持下,探岳的销量表现不错,买它绝对不用担心保值率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