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有可能是当下最美敞篷车?

2021年04月14日 20:08:05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在 3 月底宾利发表大改款 Continental GT 车系的性能车型 Continental GT Speed,不到 1 个月的时间,原厂紧接着发表敞篷版本 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同样搭载 6.0 升 W12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 659 匹,扭矩更高达 900N.m,搭配 8 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四轮传动系统,0~100 km/h 加速仅需 3.7 秒,极速则高达 335 km/h。

和 Continental GT Speed 相比,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静止起步冲刺的速度稍微慢了一些,同样以 0~100 km/h 加速相比,两者相差约 0.1 秒左右,不过极速则没有差异。除了强悍动力输出之外,宾利在这款豪华性能敞篷车应用了多项科技,确保能够拥有良好操控表现。全轮转向功能搭配电子后差速器,搭配阻尼可调主动式气压悬挂,防翻滚控制系统亦包含在内。车主还可以选配陶瓷碳纤维刹车,以获得更优异的制动力。

除了有没有车顶的区别外,Continental GT Speed Convertible 在外观上仍有一些区别,如镀黑水箱护罩进气格网与车侧门边饰条,并搭配镀黑、亮银与亮面黑 3 种颜色选择的 22 吋轮圈。软顶敞篷开关只需要 19 秒,且有 7 种颜色可以挑选,再加上内饰铺陈的 8 种色调,提供丰富多样化搭配。

内饰则和 Continental GT Speed 相同,前座配备 Alcantara 类麂皮配真皮的电动可调跑车座椅,后座则是两张不可调独立桶型座椅,真皮采钻石菱形格纹设计,带来视觉和触觉上的特别感受。方向盘、中控台和仪表板可以选择使用类麂皮、真皮或碳纤维材质制作,还有 15 种主色和 11 种配色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