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ARCFOX极狐拓展销售渠道?北汽蓝谷牵手广汇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04月14日 20:48:13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日前,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旗下子公司北京蓝谷极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与广汇汽车服务集团股份公司已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北汽方面称,双方围绕 ARCFOX极狐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等,共同为 ARCFOX 极狐汽车用户提供高效和优质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体验。

据悉,合作主要内容为:1、双方拟整合各自优质资源,共同打造ARCFOX无界生态,探讨构建出行、充电、网联、买车、维保、生活六大场景服务体系,打破行业与业务的边界,为用户提供具体的可触摸的解决方案。2、双方计划在2021年4月选定不少于5个城市进行合作,2021年力争全年合作城市扩大至20个,为长期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作为一个新品牌,ARCFOX极狐尽管已经开创了复合型销售模式,利用城市空间店、直营体验店、加盟4S店等多种销售渠道,但其终端销售渠道铺设一度进展缓慢,据极狐品牌官网显示,目前该品牌在全国仅有11家经销商。

而广汇汽车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此次合作有利于整合、优化公司现有资源,提升公司新能源汽车销售及服务网络的覆盖。

文/封甜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