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6.18万元起,抢占CR-V蛋糕,途胜L有哪些竞争力?

2021年04月14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4月12日,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上市发布,新车共推出四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16.18万-20.18万元。最大亮点是新车搭载了独创的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的GammaII 1.5T-GDI 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峰值扭矩253N·m,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为车辆提供精准的动力输出。

围绕购车环节,北京现代提供首付最低一万元(含购置税)或最高3年免息的金融政策,并赠送交强险与商业险。同时首任车主还可获得终身免费保养权益,前一万名购车用户还可享受30天内可退可换、1年9折、2年7.5折的保值回购政策。

回首往事,韩系汽车曾一度沉寂,性价比高、配置齐全的优势不再,从去年起,随着全新索纳塔、伊兰特等车型的发布,韩系车实力回归,销量开始抬头。此次发布的第五代途胜L是基于现代汽车i-GMP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是现代汽车今年最重要的车型,也是北京现代冲击紧凑级SUV市场的新希望。

众所周知,紧凑级SUV是一直是各大品牌争夺的主战场,在这块市场上不缺乏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如2020年销量第一的合资品牌SUV本田CR-V。在动力配置上,第五代途胜L和CR-V正面撞车,搭载的都是1.5T发动机,车哥们在现场和其他媒体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第五代途胜L有后发优势,尤其在外形设计、车辆空间、科技配置上领先。

五大方面实力刷新,第五代途胜L有备而来

设计方面:第五代途胜L在“Sensuous Sportiness(感性运动)”设计语言的基础上,融入了“Parametric Dynamics(参数动力)”设计主题,造型潮流前卫,极具视觉冲击力。

空间舒适性:i-GMP平台带来的长轴距、大车身,使第五代途胜L拥有更宽敞的车内空间,能提供同级领先的乘坐空间和灵活的装载能力。

科技配置:第五代途胜L配备百度智能网联3.0系统,融合自然语音识别等丰富实用功能,更有同级独有的BLE蓝牙钥匙配置。

动力总成:1.5T发动机搭载了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兼顾高性能和低油耗,为车辆提供精准动力输出。

主被动安全:第五代途胜L搭载的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拥有同级最多的23项ADAS配置,能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创新应用+先进技术,智能战略赋能品牌升级

在汽车行业转型升级的大潮下,北京现代正以技术为发力点,推动品牌和产品升级,开辟市场新格局。2019年底,北京现代正式发布技术品牌“HSMART+战略”,围绕智+互联、智+自由、智+环保三大技术领域,启动品牌升级、技术落地的加速跑。

以技术赋能品牌和产品,截至目前,北京现代通过引入第十代索纳塔、第七代伊兰特、第五代途胜L等最新产品,将现代汽车i-GMP平台、CVVD连续可变气门持续期技术、L2+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等领先技术成果加速落地中国市场。随着第五代途胜L的上市,北京现代的轿车、SUV车型矩阵已完成全面焕新,技术实力再度刷新。

“追星试驾”明星加持,销售方式年轻化、时尚化

第五代途胜L上市当天,北京现代宣布,将携手浙江卫视共同推出综艺真人秀《追星星的人》,知名演员窦骁参与了此档节目的录制,并成为第五代途胜L的潮流挚友,知名实力唱将袁娅维也亮相发布会现场助阵。发布会现场还同时揭晓了第五代途胜L试驾体验活动“驭领星潮行动”的追星路线,引领更多年轻人去拓展生活的边界,发现更多的可能。

基于新的客户生态,北京现代在品牌营销上正在向用户思维、大数据驱动、流量制造转型。对外,不断加深和抖音、快手、头条系、腾讯系和百度系等“流量池”的合作,实现用户有效触达和互动;对内,依托粉丝营销项目,以千万用户存量数据驱动场景化服务运营,稳步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

写在最后

作为一款全球畅销车型,途胜系列全球累计销量已超700万台,中国累计销量突破160万台,积累了深厚的用户口碑。此次第五代途胜L全新换代,在设计、动力、空间、舒适性、安全性诸多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再度刷新了北京现代的实力形象,极有可能成为北京现代旗下的爆款车型,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