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十万预算,买B级车标杆,就看这三款

2021年04月14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懂车

作者:星尘;转载请带以上信息视为自动授权

虽然A级车是目前绝对的汽车市场主力军,但是随着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B级车会在市场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在二十万的细分市场,最受欢迎的三款B级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经销商指导价:17.98-26.98万元

不同于德系品牌对于机械性能的狂热追求,丰田更注重对产品细节的雕琢,正是因为丰田对品质苛刻的要求,才让丰田车享有“开不坏的丰田”称号。卡罗拉因此成为全球单一车型销量最高的车,凯美瑞则在B级车市场享有极高的评价。诞生近四十年,如今已更迭到第八代,在全新TNGA架构加持下,新款凯美瑞有不小的改变。

最直观的是外观更加动感,鹰眼式的LED大灯很有辨识度,更加凌厉的进气格栅设计,一改以往沉闷风格,车身更加锐利线条勾勒出更宽更低矮的俯冲姿态,展现出蓄势待发的气场。不论是2.0L还是2.5L的动力,超低的油耗会让你毫不吝惜踩下油门,搭配模拟10档的CVT变速箱,动力随叫随到,且无顿挫感,如果预算足够上混动版,一切将更加从容。内饰是中型车的重中之重,丰田的内饰曾经饱受诟病,过于中庸,而这一代凯美瑞有了更智能化的人机交互系统,搭配10.3英寸中控大屏,焕发出不少活力,驾驶席十向电动调节,加上翻毛皮和合成皮混搭的设计,兼顾了豪华和舒适。此外,丰富的安全配置和全优的安全碰撞成绩也是很多人选择它的原因。

广汽·本田雅阁

经销商指导价:15.68-23.68万元

雅阁作为本田旗下的销量担当之一,在中型车市场一直享有不错的评价,尤其是在2018年推出第十代换代车型以后,关注度更是蹭蹭往上涨,原因很简单,大气夸张的车头造型,巨大的羽翼式大灯和镀铬件,霸气十足,从侧面看,比肩奥迪A7的修长溜背造型,车尾标志性的回旋镖尾灯,个性张扬,虽然有部分人认为不如老款雅阁稳重,但是当下年轻化设计是大势所趋,十代雅阁不过是顺势而为,且取得了成功。

相比外观的激进,内饰的设计显得保守很多,按键式换挡和全新车载系统是为数不多的亮点配置。轴距加长,带来不错的空间表现,前后排都显得格外宽敞,虽然是溜背造型,但是降低重心的低矮座椅设计,让后排头部空间的表现也没有显得拘束,只是驾驶位的视野会有一定影响。说到大空间,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动力,作为“买发动机送车的企业”怎么可能让发动机拖后腿?哪怕是1.5T的低配车型,动力也是随叫随到,但是这款车在预算足够的情况下还是建议选混动,会有更低的油耗表现和静音体验。

一汽大众·迈腾

经销商指导价:14.69-26.99万元

自从同胞兄弟帕萨特在中保研栽了跟头以后,迈腾可谓是喜忧参半,喜的是少了同门竞争,销量或许能有不错的提升,忧的是要独自面对日系、美系同级别对手的围追堵截。好在迈腾依靠自身过硬实力,努力为大众挽回了颜面。迈腾最大的竞争优势在于极高的性价比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外观上就不用赘述了,熟悉的大众风格,对比当下新生代产品不够亮眼但是依然耐看。车头细节上的调整提升了一定质感,中级车应有的精致和稳重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留。

迈腾在内饰给出了相当大的诚意,10.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丹拿高级环绕音响,尊贵内饰格调氛围灯,PM 2.5空气净化系统,无线充电,Nappa高级打孔真皮座椅,每一项配置都十分用心,体验感很棒,甚至是越级般的享受。2871mm的超长轴距,让宽裕的空间触手可及。2.0T车型搭载EA888高功率发动机,最大186匹马力,最大扭矩320N·m,可以实现8秒破百!这个成绩在同级车型里绝对属于佼佼者。迈腾在线下还有着不错的优惠力度,想在众多品牌同样配置下花更少的钱,迈腾算得上一个绝佳的选择。

综合来看,三款个性鲜明的标杆产品,都有着优于同级车型的独特竞争力。你会怎么选择呢?欢迎留言评论。

往期回顾

全新A级车标杆,有颜有质更要有“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