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反华先锋”出现难题,大批牛肉面临腐烂,无奈向美国求助被拒

2021年04月14日 22:42: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引言

众所周知,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里,国与国之间的合作变得十分的紧密。尤其对于我国来说,更是一种机会和机遇。中国市场对于很多国家来说都有一定的吸引力,毕竟中国人口十分巨大,也让很多国家赚的了巨大的利益。当前反华先锋澳大利亚更是出现了难题,也导致当地大批的牛肉面临腐烂的现象,丢失中国市场后,无奈向美国求助还被拒绝了,这是多么的无助啊!

澳大利亚针对中国

在近段时间,世界各国都出现了卫生事件,我们都知道,我国是率先出现的,但也遭受了西方国家的舆论和针对。尽管我们向他们发出信号,但他们也毫无理会,最后他们也是没有幸免,也导致多国的经济下降了很多。澳大利亚作为一个农业大国,很多的产品都出口到了中国,由于他们牛肉有些问题,也是被我国给拒绝了。

但他们并没有进行改正,反而向我国发表了很多的言论。看到澳大利亚这样的做法,也是意料之中,毕竟他们一直跟随在美国身后,而我国也是一直是他们眼中的竞争对手。所以抹黑我国就是他们唯一的办法,但我国也是不是吃素的,最后也是进行了反击,限制了他们大量的产品,这对于澳洲的经济也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澳大利亚出现难题 牛肉面临腐烂

本来以为中国对他们的产品非常依赖,最后的结局显然是澳大利亚想多了,当澳大利亚与中国的合作关系发生破裂时,当地大量的热销产品出现堆积腐烂的现象。而牛肉无法出口只能堆积在港口内,据了解,这些价格超过了350亿左右。对此他们也是非常的着急,也想让中国能不计前嫌原谅他们一次。但他们的所作所为太让我们失望了,也是拒绝了他们的请求,毕竟我国也能找到能代替澳大利亚的国家。

澳洲向美国求助被拒

我们都知道,美国为了针对我国,也是组建了一些队伍,而澳大利亚也是其中之一,只要美国一下达命令,而澳大利亚定会首当其冲!但是当失去中国市场后,他们就像自己的“老大哥”美国求助,本来以为美国会帮助他们,但是让人意外的是,美国并没有出手,原因也很简单由于订单量巨大,而美国现在的情况更是不容乐观,想必美国也无法接手这么庞大的订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