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生产出来的每一件产品,都给美国印出来的废纸贼予了同等价值

2021年04月14日 22:4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中国制造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创造了大量的就业与开创了海外市场。要知道美国人现在每购买十件商品中,就有9件来个中国,就因为买的东西实在太多,导致中国外贸行业异常的火热,连美国港口都被堵塞了,这才保证了美国的收益与运营稳定,

最近一段时间,美元大放水引发了全世界的担忧,那我们看到大宗商品的价格快速上涨,但各类商品和物价之所以没有长到天上,直观重要的作用是中国源源不断的供给的世界物美价廉的商品。维持了国家平衡,可以说中国制造,很大程度上支撑起了美元的信用给“痱子”赋予了价值,可美国目前的玩法是需要大量利益作为支撑的, 不然将会引发严重的通货膨胀,美元哪怕还是世界货币,实际价值和购买力也会迅速降低。

这里以美国2020年增发的3万亿美元汇率,这是个什么概念呢?全球经济总量排在第四位的德国,其2019年的GDP也不过2.8万亿美元。换言之,美国2020年蒸发美元约等于发尽了整个德国2019年生产的财富。然而,美元不管怎么印,最终落实到物质层面,需要物质基础支撑,

3万亿美元流入国际市场,总归是要换成各种商品的,换来的这些商品源头来自哪里?是石油吗?是黄金吗?还是一大推粮食?其实都不是,因为全球人们日常消耗最大的,只能是吃穿用的商品,而这些商品,最大的制造国家,只能是咱们中国,那有人就认为现在的美元实际瞄定的是中国商品,我认为你一点不为过,因为对美国普通的民众来讲中国的产品就是他们生活的保障!中国就是全世界最好的衣食父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