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上海车展探馆:丰田FCEV柯斯达氢燃料电池商用车

2021年04月15日 00:47:1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在2021上海车展开幕前夕,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丰田FCEV柯斯达商用车,新车一氢燃料电池作为动力来源,新车的推出旨在促进氢气的使用实现碳中和目标。

新车以上黑下白的车身涂装点缀,辅以丰田新能源车型传统的蓝色线条装饰,在车身侧面有氢燃料电池的英文。该车以丰田Coaster为基础打造。

此次在上海车展现身的新车,与在去年进博会亮相的新车最大的区别是,此次新车车尾铭牌为一汽丰田,尾灯和前灯相比进博会版更具科技感。

此外,为助力中国氢能社会的实现,丰田积极推进各项举措,加速FCEV的普及。丰田已经于2020年与中国主要商用车制造商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及FC系统集成商亿华通,以前所未有的开放体制,为开发适合中国商用车的FC系统,共同成立了商用车用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公司,即联合燃料电池系统研发(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CRD”)。FCRD将通过6家公司协商,共同规划产品,一条龙式地开展满足中国市场需求的“FC电堆等的组件技术”、“FC系统控制技术”以及“车辆搭载技术”等一系列技术研发工作,以此大幅缩短从开发到产品化所需时间,加快FCEV在中国商用车市场的普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