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细节未来几月内公布 梅赛德斯-迈巴赫将打造首款纯电车型

2021年04月15日 00:49: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今日(4月14日),我们从梅赛德斯-迈巴赫处获悉,迈巴赫品牌100周年纪念LOGO正式发布,与此同时梅赛德斯-迈巴赫宣布将打造首款纯电动车型,更多详细信息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公布。

从官网的介绍材料中可以看到,1921年9月迈巴赫22/70 HP W 3问世,自此迈巴赫开始了百年发展历程,1961年其被戴姆勒收购,并在2002年迎来旗舰车型迈巴赫62的到来。伴随着戴姆勒的发展,如今的迈巴赫正式更名为梅赛德斯-迈巴赫,致力成为代表奔驰旗下顶级豪华的品牌,而在未来迈巴赫的基因仍将延续,除了在风格、舒适度和工艺方面追求顶级之外,电动化也将成为全新的选择和方向。

此次官方宣布迈巴赫正在打造首款纯电动车型,具体细节会在接下来几个月内正式公布,同以往迈巴赫车型将给予奔驰顶级车型打造一样,未来迈巴赫纯电动车型或也将基于奔驰纯电动豪华轿车EQS等进行豪华打造,更多消息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