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达上海车展阵容曝光 全系三十而立版车型将上市

2021年04月15日 00:49: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捷达2021上海车展的阵容信息,捷达品牌将携全系三十而立款车型、全新VS7 Black-Line版、VS7熊猫限量版荣耀亮相。其中捷达VS7 Black-Line版作为捷达VS7的运动版车型,在外观上大量采用了熏黑处理更加运动。

捷达VS7 Black-Line版车型在中网、后视镜、轮毂、车顶、行李架以及A、B、C柱上都采用了大量的熏黑处理,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同时其内饰也将向年轻化进行处理,预计将采用仿碳板、翻毛的材质来营造运动氛围。

同时,今年正值大众品牌入华的30周年之际,捷达VS5捷达VA3也将推出30周年纪念版车型,预计将在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参考捷达VS5去年推出的“三十而立”版车型,或将增加电动尾门、360°全景影像等舒适性配置进一步提升性价比。以上三款车型都将于2021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